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折扣公司竞逐科罗拉多州最低价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512    评论:0    
核心提示:折扣公司竞逐科罗拉多州最低价格

利格特集团、Vector Tobacco和Xcaliber International,以及一名科罗拉多州公民和吸烟者,向美国联邦法院提交了针对科罗拉多州的初步禁令动议。该动议旨在禁止科罗拉多州强制执行最近颁布的科罗拉多州最低卷烟价格要求,该规定将把科罗拉多州消费者的卷烟零售价格提高到高档品牌水平。


该动议称,将这一要求纳入香烟增税法案,完全是为了获得美国最大高档香烟销售商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对该法案的支持。该动议还声称,最低价格要求违反了美国宪法的商业条款,因为它偏袒了科罗拉多州零售商的州内经济利益,而不是州外折扣制造商的利益。

此外,申诉称,最低价格要求没有适当地向在选举日批准该法案的科罗拉多州选民披露。原告在一份声明中写道:“选民们认为,增税将有利于教育和其他公共目的,而事实上,最低限价规定的所有好处都将惠及零售商、菲利普·莫里斯和其他高档卷烟制造商,而不会惠及科罗拉多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