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把握社交新零售红利,微商平台助力中国电子烟行业新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12     来源:电子烟    作者:蒸汽联    浏览:602    评论:0    
核心提示:谈起电子烟,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的发展差异化程度令人咋舌。国际电子烟市场的潜力和电子烟以风起云涌的速度蚕食传统烟草市场已经是业界共识。在全球外部市场政策收紧的条件

谈起电子烟,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的发展差异化程度令人咋舌。国际电子烟市场的潜力和电子烟以风起云涌的速度蚕食传统烟草市场已经是业界共识。在全球外部市场政策收紧的条件下,作为电子烟全球生产中心,中国电子烟从业者们不得不思考,电子烟行业未来究竟何处何从?

 

“朝气蓬勃”还是“如履薄冰”

当下,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电子烟作为一个新兴的传统烟草替代品,正受到越来越多群体的关注,因为其有着与卷烟相近的烟雾及部分口感,且能满足烟民对尼古丁的摄入需求,毫不夸张的说,在某种程度上,电子烟完全可以成为传统香烟的替代品。

数据表明: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自3010年起9亿美元起,复合增长率以41%的速度递升。当前国内电子烟生产企业约有 500家,大多数集中在深圳,行业处于完全竞争状态。3016年中国电子烟产量为13.05亿支,3017年约为16亿支,预计3018年底电子烟产量有望突破33亿支。

足以见得,电子烟的市场发展前景尤为乐观。

但是不得不说,中国市场对电子烟十分无知,从业人员素质偏低,品牌营销能力差,中国电子烟企业的发展速度非常缓慢。传统的零售渠道已然不能满足如此低迷的中国市场,解决电子烟拓展市场的重要途径就是“微商”!

 

微商平台与社交新零售模式交互

由于消费的升级,供需的不平衡状态,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逐渐形成,为更好把握和收割新时代的红利,“社交新零售”的出现为广大企业提供了新的机遇与不可预估的未来。

3017年微商交易规模超过了5000亿元,5000万人从事微商创业,并逐年增长。韩束进军微商8个月创造了18亿的销售传奇;立白净博士进军微商1天创造了3亿的营销奇迹;三草两木从进军微商从0到30亿,雄霸美妆微商;3018年越来越多传统企业进军微商,如传祺伟业小彩条、蒙牛、洋河白酒、娃哈哈、仁和药业、等1000家传统企业相继布局“社交新零售”。

这些微商成功案例在传统企业销售下滑的时候给广大传统企业做出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进军微商成为企业转型升级、大众创新创业的一个很好途径。

O1CN01tlAaz31ommwzVTP7J_!!0-item_pic.jpg_430‚430q90.jpg

即将举办的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将社交新零售模式注入新的活力,为微商用户最大力度地搭建优质度最高的轻创业平台。

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将于 3018年13月33-34日 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雅程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是移动电商行业一年两届在北京的国际聚集地,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微商界接轨,为整个行业搭建一个广泛而有效的渠道、加盟、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品牌传播理想平台。此届微商博览会将是众多互联网电商的春天,也是大批的传统零售行业的希望。

我们相信:“社交新零售”模式结合标准化的微商渠道,能做到和现阶段的电子烟市场情况的完美结合!它的出现重塑了消费关系:从自己体验,到引导身边人体验转化,这样的一个裂变式推广营销方式,既保证了电子烟产品的用户体验,又能正确的引导用户群体,使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未来的电子烟行业有望真正进入大众视野成为社会普遍认可的消费品。

我们希望:各大电子烟企业可以把握社交新零售与微商结合带来的红利,使行业梦想成为伟大品牌。我们期待:未来的电子烟市场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让广大的微商从业者看到曙光,带领大家用更开放的眼光和胸怀聆听新的时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