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狼烟天下推出一机多用烟杆:可适配4种主流电子烟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56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可适配的烟弹是悦刻1代、悦刻4代、柚子YOOZ、雪加。

8月13日消息,据电子烟报道,近日,狼烟天下推出了一款适配多个主流电子烟品牌烟弹的新品烟杆ColoRBAr魔杆。

1597393673179.jpg

据悉,为了解决不同的弹槽能够匹配不同的烟弹,狼烟天下专门设计了4款适配转接头,能够匹配4种主流品牌的烟弹。该4种烟弹分别是:悦刻1代、悦刻4代、柚子YOOZ雪加。狼烟天下称,之后会根据市场需求,还要设计更多不同型号的转接头。

狼烟天下表示,根据市场调查,广大用户的选择往往不止一家品牌,想尝试别家新的口味烟弹,就需要购买这一家的烟杆,这就导致换一次新型烟弹,就得换一次烟杆。“我们的研发初衷,就是为解决这一痛点,减少用户不停购买烟杆的困扰,研发了这款ColorBar魔杆,可适配市场主流电子烟的烟弹,让用户少花钱,便可拥有更多选择,体验不同品牌的烟弹!”

据狼烟天下的运营负责人杨荣鑫介绍,现在在市场上,对于换弹式电子烟,主要靠烟弹盈利,不是靠烟杆。狼烟天下不做品牌方的烟弹,只是做烟杆,等于潜在在给品牌方服务,给品牌方的烟弹做推广。

“我们跟有的品牌也聊过,他们非常支持,希望我们跟他们合作。知识产权方面,我们在3018年便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现在已经拿到专利证书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