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VE非我新品发布会,用科技手段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19     来源:JVE非我    作者:JVE非我    浏览:818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8日,JVE非我新品发布会《寻找特雾J》在深圳登喜路国际酒店正式举行,这是2020年电子雾化器行业线下首场大型新品发布会活动
8月18日,jve非我新品发布会《寻找特雾J》在深圳登喜路国际酒店正式举行,这是3030年电子雾化器行业线下首场大型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集聚多位行业内大咖、媒体以及渠道商,共同见证此次JVE非我多款具有重大差异化产品的发布。
 
此次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为炫彩系列两种新颜色、高水准工艺的莫属系列,以及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的最强防伪产品--特雾系列。
 

其中非我特雾系列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产品,率先引入芯片技术,从产品底层逻辑解决假冒伪劣。作为行业首款真正意义上实现高科技防伪的产品,非我特雾系列采用战略合作方深圳国科瑞芯专为电子烟研发的加密芯片,该新型技术芯片的研发时间多达一年半之久,并在研发期间内进行无数次的科研试验,最终在非我特雾系列中首次搭载使用。
 

打击假冒伪劣从来不是纸上谈兵,切实有效的防伪技术才能真正帮助企业打击制假售假,遏制假冒伪劣的蔓延。高科技加密防伪芯片技术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放心的正品体验,在销售层面也能为渠道商保护好市场,剔除因假货带来的市场混乱。
 
除了最强防伪的特雾系列,本次发布会上具有高水准工艺的莫属系列也值得关注,莫属系列是炫彩系列的升级版,此系列集合了市面上小烟的多种高水准工艺,CNC切边、底部注塑、一体压铸等,一杆集齐同品类产品顶尖工艺。不仅如此,莫属系列还推出超低电压高输出方案,率先加入3.7V到3.5V恒压输出双体验模式,解决部分用户觉得爆发力太强的问题。
 

而作为市场上的基础款炫彩系列,本次则新发布了动感绿和魅惑橘两款颜色,目前炫彩系列共有6个颜色可供选择。
 
本次发布的新品,对于整个蒸汽行业及芯片行业,都具有跨越性的意义。作为稍晚入场的电子雾化器品牌,非我致力于以科技手段打造全面差异化产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从入局开始就带着对行业痛点的解决方案而来,非我率先解决了诸如产品漏油、糊芯、装配工艺粗糙这些行业低级问题,以及续航、烟雾量这些基本技术,将更高、更严苛的产品标准带入产业,打破产业的舒适区,提高行业的技术门槛,并通过多条战线积极探索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拒绝同质化的发展路线。
 

产品上:“人有我精”,现有产品高品质、高性价比;“人无我有”,高科技防伪重磅来袭,重大差异化产品面世,接受行业的洗礼和消费者的检验。
 
技术上:CNC工艺、五重防漏、低压稳定输出、大烟雾技术等等,解决行业存在的低级问题,不断的迭代,直至符合市场要求的终极产品完成。
 
玩法上:炫彩系列“买二送一”的策略将持续实行,让消费者零门槛体验非我雾化杆,低成本体验非我雾化器,减轻消费者负担,让好产品走向大众。也为合作伙伴降低拓客成本,通过强力的政策支撑起雾化杆使用率及雾化器的复购率。
 

在电子雾化器行业正启动的革命中,作为新锐品牌的JVE非我希望能做行业前行路上探索的先锋,拥抱监管,探索以技术手段从底层逻辑上解决未成年人禁用的问题,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贴近潮流前沿,紧跟技术前沿,做好产品的有效防伪,协助监管部门加强对电子烟的打假力度,将假冒伪劣扼杀在摇篮里。未来,非我将通过进一步的技术研发,实现用户实名验证、产品溯源、数据监控等功能,为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JVE非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