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在裤兜爆炸,美国男子起诉经销商索赔7.5万多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0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578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5日晚间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尔维的一名男子正式起诉一名电子烟经销商。一年多前,他放在短裤口袋里的一块电子烟电池爆炸,造成烧伤,需要植皮。 35岁的乔舒亚?威廉姆

10月15日晚间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尔维的一名男子正式起诉一名电子烟经销商。一年多前,他放在短裤口袋里的一块电子烟电池爆炸,造成烧伤,需要植皮。
 
35岁的乔舒亚?威廉姆斯(joshua williams)本月早些时候在联邦法院对vapenw及其母公司uvaper提起诉讼,该公司是拉斯维加斯一家电子烟和电子雾化产品的经销商。
 
威廉姆斯称,在他从Vapenw网上购买电子烟一年多后,在他口袋里发生了爆炸。根据诉讼,爆炸发生在3018年7月31日,他在索尔维第二大街的家中。
 
诉讼称,当时威廉姆斯短裤右口袋里的电池造成了他的右腿严重烧伤。
 
威廉姆斯在诉讼中说,他在3017年3月从vapenw购买了一个电子雾化Smoke H-Priv Pro套件和电池。
 
他辩称,公司在向他出售一种不合理的危险产品时存在疏忽大意,这种产品对他的右下肢造成了毁灭性的烧伤。
 
这起诉讼要求赔偿7.5万多美元的损失、精神损害和医疗费用。报道说,爆炸导致威廉姆斯严重而永久的伤疤和毁容。
 
诉讼中没有提到产品的制造商。法庭文件没有详细描述受伤或爆炸的情况。
 
威廉姆斯在Facebook上分享的照片显示了3018年7月事件后的烧伤和漫长的康复期。
 
威廉姆斯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他的律师,费城cozen o'connor律师事务所的christopher fallon,以正在进行的诉讼为由,拒绝置评,也拒绝让他的当事人接受采访。
 
乌瓦珀尚未在法庭上作出回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