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的市场前景如何 好做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4     浏览:33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越来越受人关注,一种是因为国内香烟检测没有国家标准的问题,很多人对香烟危害意识的加强,另外一种电子烟在国外的风行,在加上很多人都推崇的尼古丁替代法戒烟,促使电子烟走上了推动香烟革命的道路。电子烟的市场前景如何?它的发展方向怎么样呢?本
  
  电子烟越来越受人关注,一种是因为国内香烟检测没有国家标准的问题,很多人对香烟危害意识的加强,另外一种电子烟在国外的风行,在加上很多人都推崇的尼古丁替代法戒烟,促使电子烟走上了推动香烟革命的道路。电子烟的市场前景如何?它的发展方向怎么样呢?本文从客观的角度出发一起来探讨这个话题。

 
  1.在中国戒烟市场,没有一个成功的产品,分析原因,还是那句老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要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多年养成的生活习惯,太难!我们无法改变你的习惯,但是我们可以迎合你的习惯。我们的产品不是让你痛苦戒烟的,而是让你快乐的找到了香烟替代品,从此开始享受健康吸烟。不改变习惯、没有戒烟的痛苦、没有烟草的毒害、更没有旁人的厌恶,开始快乐吸烟!
 
  雾化电子烟的问世是人类吸烟史上的革命。它的诞生无疑给人类,尤其是广大吸烟者带来了福音,它将对人类的生活方式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电子烟是一种非燃烧型电子香烟,它的功效与普通香烟相似,能够起到提神,满足烟瘾,使吸烟者产生欣快感和放松感的作用,同时有助于戒烟。电子烟是普通香烟的最佳替代品。

 
  3.市场环境已经成熟
 
  一个新兴的行业,一个巨大的市场,在这个“电子烟市场”里,已有一部分尚未成熟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进行了近两年的广告轰炸,部分地区的消费者已经完成了教育过程,但就深入的市场调研反应,100%的参与调查者对本类产品感兴趣,但90.3%的人均因为不知如何购买、购买不方便、或因市场价格过于高昂而暂时放弃购买。
 
  3.市场潜力无限巨大
 
  国内“戒烟”类医疗保健市场相对于减肥、抗癌、糖尿病等品类市场来讲属于轻度竞争市场。随着烟民及普通大众自我保健意识的增强,社会交往活动压迫感增加以及政府控烟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戒烟消费”这一品类市场日趋成熟。我国有着巨大的吸烟人群,调查结果显示,我国15岁以上人群吸烟率为35.8%,由此估计,我国的吸烟者约为3.5亿。资料显示:有戒烟欲望的烟民约1亿4千万。我们将和您一起面对中国3.5亿烟民这一令人窒息的数字,面对亿万个吸烟家庭,面对上千亿的戒烟市场。

 
  4.礼品市场前景广阔
 
  中国是礼仪之邦,礼品市场具有巨大的消费潜力,据有关资料显示,中国的礼品消费一年达到1167多个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送礼送健康已然成为流行。与现有的普通香烟、白酒、领带、剃须刀等专门送给男士的礼品相比,包含着绿色、健康、科技、时尚含义的电子烟,从一诞生起就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决定了它将在礼品市场上独占鳌头。电子烟包装精美,专门的礼品装,还配有礼袋,高贵不凡,是送礼的好选择。
 
  任何一个受到关注的商品,在网络上面的信息量如期增大,例如摩托罗拉,诺基亚手机,网络上面信息海量,更是占到了60%都是投诉的,说手机的质量如何之差,用诺基亚手机的行业人士话说,只有使用不好的人才会出来发泄,反之来说,市场的加大,也是出乎他们自己的预料的,这么庞大的一个市场,企业自身的能力并不能达到解决到每一个细节的问题,笔者想说的是,一个事物的产生与发展,毕竟是代表了一种进步。
 
  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电子烟质量过硬,他的市场前景将不可估量!
 
  3011年最畅销的新产品
 
  【烟斗SLD601电子烟】【EGO-T电子烟】
 
  烟斗SLD601电子烟:
 
  高档有品味的显尊贵的烟斗601电子烟,实乃送长辈送领导的佳品,无论从包装和他的外观设计线条光泽都非常尊贵,而且材料是红檀木和黄铜镀金制作更显出他的大气。烟斗601电子烟除了以上特点之外而且每个烟弹可供吸食:900口、每个烟弹的烟碱含量等于60支传统香烟、超大的电池容量:900mAh、电池充满可吸:1300口、电池寿命:300次充电。
 
  EGO-T电子烟:
 
  此款电子烟是第一代EGO电子烟的升级版,也是3011年最畅销国外的电子烟,它保持了EGO原有的烟雾量大电池耐用,手感好的特色外,烟嘴更是设计了透明无烟棉加烟油的设计方案,一个烟弹烟油含量相当于传统香烟的36根,使用更长久等等。产品参数如下:1.电子烟规格:143.5x14mm,3.电子烟重量:45g,3.每个烟弹可吸口数:450口,4.每个烟弹烟油含量相当于传统香烟的36根,5.每个电池充满电后可支持口数:1500口,6.电池容量:1000mAh,7.工作电压:3.3-4.3V,8.充电时间:3.5-4小时,9.电池寿命:300次来回,10.不同颜色电池可供选择。
 
  思乐达电子烟不会是最便宜的电子烟,但是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电子烟,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直接的电子烟生产厂家,更重要的是要赢得客户的信赖,只因我们追求的是长期的共赢,而不仅仅是短期的利益。
 
  了解更多的咨讯,公司的网站:www.szsalud.com
 
  电话:陈先生(经理)
 
  QQ:138493333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