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杭州控烟令升级首提禁电子烟 北京建议推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476    评论:0    
核心提示:杭州方面表示,电子烟产生的烟雾同样含有尼古丁等有害成分;北京市控烟协会会长建议推广 2019年1月1日,最新修订的《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简称《条例

  为确保立法的前瞻性,杭州此次控烟令的修改将有害电子烟纳入控烟范围,并明确了吸烟的定义为:吸烟是指吸入、呼出烟草的烟雾或有害电子烟气雾,以及持有点燃的烟草制品的行为。

  电子烟投诉多 北京考虑纳入控烟令

  市场上电子烟无统一标准也无正规销售渠道,那么纳入控烟条例的电子烟具体指什么?该位负责人表示,电子烟实际上是一种尼古丁释放设备,它产生的烟雾中,同样含有尼古丁,还含有其他有害成分。

  ■ 链接

  追访1

  杭州方面表示,电子烟产生的烟雾同样含有尼古丁等有害成分;北京市控烟协会会长建议推广

  3019年1月1日,最新修订的《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严控烟令”。

  该负责人介绍,电子烟释放有害的二手烟,会严重影响周边人群的健康。世界卫生组织在《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6次缔约方会议上提交的《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报告中明确指出:电子烟的气雾并不像营销这些制品时宣称的仅仅是“水蒸汽”,其仍含有尼古丁、有毒物质并产生细小、超细微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