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球电子烟行业一周热点新闻(8月份第四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3     浏览:692    评论:0    
核心提示:1. 2024巴林国际电子烟展全球招商正式启动由Sawa Services Co.主办、驰旸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独家代理的巴林国际电子烟

1. 2024巴林国际电子烟展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由Sawa Services Co.主办、驰旸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独家代理的巴林国际电子烟展,正式定档2024年1月18日-20日,全球招商正式启动。(请点击阅读原文)

巴林国际电子烟展是中东规模最大、最重要的电子烟展之一,本届展会得到了巴林卫生部的官方支持,将在巴林世界展览馆举办,而且是首次在室内举办,展馆面积达8000+㎡,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150+品牌、15000+观众参展。

2. 案值上亿,厦门警方全链条铲除制售伪劣电子烟团伙

8月30日,厦门市公安局公布一起制售伪劣电子烟案。这是全省首起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移送起诉的制售伪劣电子烟案,首批到案的犯罪嫌疑人已于7月底被依法移送起诉。

为侦破这起案件,厦门警方联合烟草部门,先后开展4次跨省集中收网行动,抓获22名犯罪嫌疑人,捣毁非法电子烟生产窝点1个、仓储窝点6个、销售窝点10个,斩断非法电子烟生产线5条,收缴非法电子烟10万余支(套),生产设备36台(套)以及大量生产原辅料、零配件,估值达上亿元。

3. Innokin宣布与巴林免税店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电子烟品牌Innokin已宣布与中东著名零售商巴林免税店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把Innokin的INNOBAR电子烟产品引入巴林免税店的高级商店,以满足中东地区对电子烟日益增长的需求。

4. 英国一男子用废弃电子烟电池为滑板车提供动力

近日,来自英国威尔特郡的男子托比亚兹·斯坦福使用80块废弃的电子烟电池,为他的电动滑板车提供动力。他表示,制造商和电子烟消费者需要更加重视电子烟垃圾,当它们被大量随意丢弃之后,不但浪费宝贵的资源(特别是锂电池),还会对环境产生严重的破坏。

5. 多国专家共同撰写新书,称电子烟相比卷烟危害更小

近日,英、美、澳3国公共卫生专家在其共同撰写的新书《电子烟和减害的比较政治:历史、证据和政策》中指出,电子烟减害作用显著,但并非所有国家都像英国一样,以科学证据为基础支持电子烟,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的公共卫生机构甚至出于特殊目的抹黑电子烟,误导公众判断。

6. 印尼将电子烟写入法律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国会通过了《2023年第17号卫生法案》,将电子烟写入法律,纳入可成瘾物质的范畴。印度尼西亚电子尼古丁行业联盟主席表示,将电子烟作为固体和液体烟草产品纳入法律范畴,不仅合法化了该行业的参与者,也有助于印尼吸烟者寻找可替代品。

7. 泰国可能考虑将电子烟合法化并征税

近日,泰国烟草管理局主席表示,希望各方通过将电子烟合法化来解决非法电子烟泛滥的问题。目前泰国市场上存在大量不征税的非法电子烟,而且可以很容易购买到,泰国无法获得更多的财政收入,因此他建议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8. 瑞士推出废弃电子烟回收方案

近年来,随着瑞士的电子烟销量不断增长,废弃电子烟对环境的破坏成为了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为此,SENS eRecycling与各个合作伙伴合作,开发了一种环保处置电子烟的行业解决方案。

根据该方案,SENS eRecycling将向所有电子烟销售点运送电子烟回收袋,用于收集退回的电子烟,并通过邮寄方式寄回SENS eRecycling。销售点和消费者还可以将废弃电子烟交给瑞士各地的SENS收集点,以此来避免废弃电子烟被随意丢弃或者填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