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市场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632    评论:0    
核心提示:任何一个行业的诞生都会经历着这样的一个过程,萌芽期混乱期发展期爆发期衰退期,也就是在反对声中崛起,议论声中爆发,叫好声中结束。电子烟市场也离不开这种规律,试问你身边有多少人真正了解电子烟呢,网上的非议,某些部门的压制。尽管如此,电子烟的不
 
  任何一个行业的诞生都会经历着这样的一个过程,萌芽期——混乱期——发展期——爆发期——衰退期,也就是在反对声中崛起,议论声中爆发,叫好声中结束。电子烟市场也离不开这种规律,试问你身边有多少人真正了解电子烟呢,网上的非议,某些部门的压制。尽管如此,电子烟的不断普及,吸烟有了新形象,吸烟如今变成了吸气。电子烟非常具有革命性,以至于制药业的报告也表示,“电子烟将使吸烟的形象发生彻底变化,可能会给戒烟市场带来威胁。”

 
  即使是从事反烟活动超过35年的公共卫生官员,也对电子烟市场前景唱起了赞歌,称它可能是在余下的时间里改变人们看待烟草方式的产品。
 
  美国公共健康医师协会烟草控制特别工作小组主席Joel Niztki竟然说了这样的话:“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电子烟带来的危险要比含烟草的卷烟带来的危险性低1%。目前烟草法案中的实验性准则相当于禁止电子烟。然而,如果我们让所有吸烟的人从普通卷烟转向电子烟的话,我们最终就会使美国的死亡人数从每年40多万人减少到不足4000人,也许还会减少到400人。
 
  那么为什么电子烟市场发展的那么快呢?究其原因和它的优势所在是分不开的。
 
  与普通香烟比较
 
  1、更健康
 
  与普通香烟相比,电子烟不含焦油、无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氢氰酸、丙烯醛、砷、铅、汞等有害物质,所以不会对吸烟者造成任何伤害。另外,烟碱溶液经雾化后形成汽溶胶,汽溶胶在空气中迅速被稀释,而低密度汽溶胶很难再被吸收,也不会形成二手烟。因此,电子烟不会危及吸烟者的健康,同时也不会危害周围人的健康。
 
  3、更安全
 
  电子烟不燃烧,无明火,也就不存在火灾隐患。
 
  3、更环保
 
  电子烟不燃烧,不会产生烟灰,没有二手烟,没有烟蒂,无电磁波辐射。
 
  任何一个受到关注的商品,在网络上面的信息量如期增大,例如摩托罗拉,诺基亚手机,网络上面信息海量,更是占到了60%都是投诉的,说手机的质量如何之差,用诺基亚手机的行业人士话说,只有使用不好的人才会出来发泄,反之来说,市场的加大,也是出乎他们自己的预料的,这么庞大的一个电子烟市场,企业自身的能力并不能达到解决到每一个细节的问题,笔者想说的是,一个事物的产生与发展,毕竟是代表了一种进步

 
  思乐达电子烟不会是最便宜的电子烟,但是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电子烟,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直接的电子烟生产厂家,更重要的是要赢得客户的信赖,只因我们追求的是长期的共赢,而不仅仅是短期的利益。电子烟的市场道路是曲折的,责任是重大的。思乐达会和大家一起同舟共济为人类的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