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农村市场是机遇还是挑战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903    评论:0    
核心提示:思路决定出路,路选对了就不怕远,套用一句很俗套的话说,现在的电子烟市场,有机遇,也有挑战.对大多数参与进来的企业来说是挑战大于机遇.已经参与了和正准备参与的朋友,请冷静的分析清楚自己的优缺点,再决定是否要继续参加这个游戏.电子烟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
  思路决定出路,路选对了就不怕远,套用一句很俗套的话说,现在的电子烟市场,有机遇,也有挑战.对大多数参与进来的企业来说是挑战大于机遇.已经参与了和正准备参与的朋友,请冷静的分析清楚自己的优缺点,再决定是否要继续参加这个游戏.电子烟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的真实努力和清晰而正确的思路。

 
  在南方的一些村镇,连电子烟是什么都没人知道,更不要说出售了。而历史无数次证明,农村是一个极为广阔的市场,只有在农村,电子烟的一些特性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1、无需燃烧即可使用。这在大城市里还不算亮点,在农村的野外,确实非常重要的一点。以这点作为宣传,政府部门即使不会大力支持,至少也不会明文反对。要知道,每年因野外用火而导致的火灾,损失可谓惊人。
 
  3、方便。对于一些老烟民来说,出门在外,一包烟总是少不了的,这样很占地方,如果是电子烟,只需要拿一根就可以了。
 
  3、安全健康。现在的农村,老人家受年轻人的敦促,也开始注重养生,而电子烟无焦油、无尼古丁等特点,则是最好的礼物,甚至有机会替换当年脑白金的地位。

 
  然而,广阔的市场,并不意味着不存在风险。
 
  1、对于习惯于抽真烟的老烟民,任何跟抽真烟方式有差异的电子烟,都很难去推广,因为学习成本太高,而很多人并不会主动去接受一些新的东西;

 
  3、国家的政策以及厂家的宣传很重要。一旦电子烟可以成为农村合作医疗中可报销的物品,电子烟在农村将会风靡。
 
  3、是必须脚踏实地,有耐心,不要搞夸大宣传。一旦失去信任,基本上再也没有机会再去发展。.鉴于目前线下推广的难度,采用农村包围城市的方式,也不失为一个新的思路。

 
  电子烟真正发展普及起来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这个需要一个相当长的过程,尽管电子烟市场前景被大家看好,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如下:
 
  1、在管理方面,目前容许电子烟销售国家中很多国家没有明确的管理机构,有的国家是烟草管理部门,有的是食品和医药管理部门,管理相对混乱。
 
  3、在市场方面,市场劣质和假冒产品比较多,“如烟”电子烟最近在美国的几件诉讼案件就说明了这一点,尽管“如烟”电子烟赢得了官司,但市场混乱的现状很难使消费者产生信任。
 
  3、在价格方面,目前由于电子烟造价偏高,消费阶层还局限于中高阶层,普通民众很难承担其价格,这对电子烟的推官造成一定影响。
 
  4、政策环境方面,当前各国对电子烟的看法不一样,有一些国家对电子烟还是持保守态度,电子烟全球合法身份还有待于进一步论证,特别是关于电子烟的一些法律法规还有待于完善。
 
  5、已有的香烟传统文化对其具有一定冲击。

 
  新领域里的独行者有着独步的骄傲,同时也有着应者寥寥的孤立感,市场永远是二八定律,看谁能走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看了本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全球电子烟进入平稳期国内市场不会有新的突破
电子市场前景如何
分析电子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