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樟树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6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266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江西网/宜春头条客户端讯 林玉华报道:樟树市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市局关于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的工作要求,积极部署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为加强与
中国江西网/宜春头条客户端讯 林玉华报道:樟树市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市局关于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的工作要求,积极部署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为加强与樟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樟树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印发了《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检查内容负及工作要求。并成立了专项检查行动领导小组,负责市场检查行动日常工作,收集、汇总、分析全市有关行动线索,指导和直接参与专项检查行动。
 
该局定期与市监局开展联合检查,对全市互联网电子信息、电子烟实体店、电子烟自动售卖机等新型渠道进行全面检查、无缝排查,特别是对中小学周边商铺开展地毯式排查,力争彻底整治电子烟市场乱象,努力实现电子烟监管预期目标。
 
该局对中小学周边、主要街道、重点地段张贴《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及“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的警示标识。并且充分利用自律小组微信平台、上门走访等方式,向零售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电子烟危害宣传,引导零售户树立规范意识。向社会公众公布举报投诉电话,营造全社会共同监督、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