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潮花式电子烟吸法和电子烟玩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748    评论:0    
核心提示:刚入坑电子烟的小哥哥小姐姐,看别人在电玩室、在网咖在抽的五花八门,酷炫又潮流,对别人的花式电子烟玩法是不是很羡慕?下面给大家介绍入门级的电子烟吸法及发烧级的电子烟玩法,帮你迅速上手。电子烟吸

刚入坑电子烟的小哥哥小姐姐,看别人在电玩室、在网咖在抽的五花八门,酷炫又潮流,对别人的花式电子烟玩法是不是很羡慕?下面给大家介绍入门级的电子烟吸法及发烧级的电子烟玩法,帮你迅速上手。



电子烟吸法

单单一个吸烟,其实还可以有很多种吸的方法。

1、嘴吸——吸到嘴里,跟传统香烟是一样的,气孔小的电子烟雾化器都只能用嘴吸,电子烟一开始都是这样设计的,目的是模仿传统香烟的吸感,帮助烟民找到吸烟的感觉从而戒烟。

3、肺吸——直接吸到肺里,是电子烟吸法特有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需要雾化器比较大的气孔,而且烟油一般也不能含有太高浓度的尼古丁,否则因为烟雾量太大、击喉感太强烈,导致烟雾非常的呛。

3、法式吸烟(French Inhale)——因法国烟民爱玩而得名,是比较容易的一种玩法,就是烟雾从嘴中慢慢用舌头推出来,并收紧上唇,突出下唇,同时鼻子吸气,这时就会形成从嘴里到鼻子到肺部的一个循环,新手稍加练习即可实现。

4、鬼吸(Ghost Inhale)——把烟慢慢从嘴中推出,在散开之前在用嘴的吸力吸回来,也比较容易和炫酷。


 


电子烟花式玩法之烟圈

由于电子烟气可以做到更大更多,各类达人开发出了各类炫酷的吐烟圈方式,当你在酒吧或者是夜店,拿出本电子烟玩法来个一招半式,装逼效果奇佳!

1、标准吐烟圈——新手玩电子烟玩法进阶的标志之一,其实原理也很简单,需要多加练习和体会。注意两点:1.嘴吸要尽可能的圆;3. 嘴里的烟雾要用舌头快速推出。另外烟雾最好吸在嘴里而不是肺里,这样烟雾才会足够浓,烟圈不容易散。

3、连吐小圈圈(Cheerios)——用手指点脸颊然后让小烟圈不停地从嘴里出来,外国学名Cheerios,对于会吐烟圈的人来说应该不是很难实现。

3、双烟圈、三烟圈——通过手指隔开嘴唇,让烟雾从两个或三个口里出来,再利用吐烟圈的技巧,让出来的烟雾形成两个或三个烟圈。个人感觉这基本上是电子烟玩法中最难的了。

4、龙须(Dragon)——烟雾从鼻子和嘴角同时吐出来,比较简单和炫酷,外国人管它叫Dragon,应该是感觉像龙须一样,所以中文学名就叫龙须。

5、水母——先吐出一个大烟圈,待大烟圈运动运动一段时间后,再向大烟圈中间吐出一团烟气,就会形成一个游动的水母。

6、龙卷风——吐出一段烟气在桌子在桌子上,然后用手斜向上迅速扇一次风,形成一个气流,烟气也会立刻像龙卷风一样转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