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的电子烟禁令被抗议推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228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周,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表示,卫生部正在与该国边防部队合作,以禁止进口含尼古丁的vape液体。该措施将于7月1日生效,任何违反该规定的人将被罚款22万美元。 亨特说,推迟到1月1日使吸烟者有足够的时间与全科医生交谈,讨论戒烟
上周,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表示,卫生部正在与该国边防部队合作,以禁止进口含尼古丁的vape液体。该措施将于7月1日生效,任何违反该规定的人将被罚款33万美元。
 
亨特说,推迟到1月1日使吸烟者有足够的“时间与全科医生交谈,讨论戒烟的最佳方法,例如使用其他产品,包括贴剂或喷雾剂。”这项禁令将意味着,尽管从技术上讲,抽烟者仍然可以通过医生的处方获得尼古丁电子液体,但实际上并没有多少人可以管理,因为只有少数澳大利亚医生愿意根据现行法律编写尼古丁的处方。而且,鉴于新计划的复杂且耗时的要求,在这些变更之后,甚至更少的医生会倾向于开处方。
宣布这一措施后,立即引起了愤怒,许多减少危害和公共卫生的组织和实体,以及38名联盟议员都反对这项禁令。澳大利亚参议员马修·卡纳万(MATthew Canavan)和国会议员乔治·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发起请愿,要求推翻进口禁令,并将其合法化并加以监管。
 
禁令推迟六个月
幸运的是,为响应这些行动,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决定将禁令推迟六个月。澳大利亚减少烟草危害协会主任科林·门德尔松博士说,这是令人欢迎的延迟。“我认为社区的愤慨简直是非同寻常。很难获得更安全的产品是没有道理的。”
 
亨特说,推迟到1月1日使吸烟者有足够的“时间与全科医生交谈,讨论戒烟的最佳方法,例如使用其他产品,包括贴剂或喷雾剂”。他说,“如果仍然需要”,vapers仍然可以通过处方获得产品。
 
对此表示欢迎的国会议员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erson)对澳大利亚卫报(Guardian Australia)说,“听到他们不会从一种有助于他们戒除烟瘾的产品中脱颖而出的消息,他们将松一口气”。他补充说,六个月有时间准备。“六个月使我们有时间来建立一个系统,以确保需要使用这些更安全的替代方案的任何人都能得到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