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3.0 4代评测及上一代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861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3.0 就是IQOS四代在上个月15号在日本和韩国同时发布,由于小编比较懒所以过了很久才想起写篇文章介绍下。到目前为止日本是限量供应,因为最开始这一批都是马来西亚生产的,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工厂还在调式设备,所以购买价格没那么快回落。 相比前面
 
IQOS3.0 就是IQOS四代在上个月15号在日本和韩国同时发布,由于小编比较懒所以过了很久才想起写篇文章介绍下。到目前为止日本是限量供应,因为最开始这一批都是马来西亚生产的,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工厂还在调式设备,所以购买价格没那么快回落。




 
相比前面3代,IQOS4代发布了3款产品,一个叫IQOS3.0  后者叫IQOS 3.0 MULTI  





他们的区别是 IQOS3.0 延续了前面几代的是分体结构, MULTI 是类似四川中烟功夫一样连抽的产品
 
 
此次IQOS 3.0最大的更新亮点是外形上与上一代IQOS相比更显精致小巧,将充电插盒和烟弹插口一并移到了侧边,方便消费者使用,且缩短了大概40秒的充电时间。
 
 
特点1:IQOS充电盒的充电口一直是USB接口,但是随着Type-C接口的普及,拥有更高传输速度以及充电速度的Type-C是IQOS接下来最佳的选择。总之就是充电更快了。
 
特点3:加热棒放入充电仓不用管什么方向,360度随便放入,不用像上一代要注意角度方向。
 
特点3:抽烟口数由14口增加到17口,二代是13口,而三代是14口,四代变成了17口
 
特点4:充电时间缩短 加热时间更快 


有很多文章说加热片升级,其实这些产品加热片这些是不能随便动的,因为加热片动了,烟蛋就要重新设计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