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大赏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8     来源:电子烟论坛    浏览:839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内新电子烟层出不穷,大家是否眼花缭乱了呢,让我们来一起盘点下有哪些电子烟品牌吧。FLOW福禄电子烟 由前锤子科技核心成员兼产品总监朱萧木创办的电子烟品牌,并推出了品牌旗下第一款电子烟产品。换弹雾化烟,采用含有尼古丁盐(用于代替尼古丁)的烟油烟弹。YOOZ电子烟 同道大...

国内新电子烟层出不穷,大家是否眼花缭乱了呢,让我们来一起盘点下有哪些电子烟品牌吧。

FLOW福禄电子烟

由前锤子科技核心成员兼产品总监朱萧木创办的电子烟品牌,并推出了品牌旗下第一款电子烟产品。换弹雾化烟,采用含有尼古丁盐(用于代替尼古丁)的烟油烟弹

yooz电子烟

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推出的电子烟品牌,首日发售即在朋友圈卖出500万营业额,同样是无焦油换弹雾化烟,定位礼品级科技小烟

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

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设计稿

全球顶奢兰博基尼家族旗下品牌,定位高端。主打换弹雾化烟、一次性电子烟,0焦油,采用邮寄尼古丁盐代替烟碱。

Wel鲸鱼轻烟电子烟

3019年互联网初创品牌,创始人邱懿武,主打轻烟类电子烟,无焦油。

SSSO嗖电子烟

SSSO嗖是由嗖酷科技创立的电子烟品牌,据了解,品牌的创始团队均来自知名快消企业,主打换弹雾化烟、一次性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