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RDRED尼古丁盐小烟烟油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1022    评论:0    
核心提示:MORDRED尼古丁盐小烟烟油评测
今天带来最新的MORDRED莫德雷德尼古丁盐系列烟油,人强马壮,来势汹汹的大军进攻了!LOGO是一大亮点,著名的罗马军团圆桌骑士头盔,有几分威严的味道,口味选择多,分烟草和清爽水果两条路线,老烟枪,小清新通杀!
30ml容量,沉稳的商务黑,瓶身材质较硬,不同的口味配上亮丽的线条,尼古丁盐浓度为35mg(3.5%),中等浓度,共有7个口味,另外还有大烟雾专用系列,但是今天先介绍小烟的吧。


Green Arrow Mint绿箭柠檬

Mango芒果
Black Currant黑加仑
Orange Ice橙子冰
Nut Tobacco坚果烟草
Vanilla Tobacco香草烟草
Ice Mint冰薄荷
本次试用设备为特斯拉T-POD可注油小烟,表现更为柔和醇厚,空气流动性更佳,烟雾变小就记得要换烟弹了。
Green Arrow Mint绿箭柠檬,开盖的味道像薄荷糖,新鲜清爽,加上丝丝青柠檬点缀,格外提神,薄荷叶的香味还原度高。烟液流动性好,棉花或者陶瓷芯适用。入口薄荷凉度适中,带有柠檬草的独特芳香,吸入感舒服,有力!重点在回香,清甜爽口,香度有丰富层次,新口味新刺激!
Mango芒果的还原水平十分高,成熟多汁的金黄芒果混合一点点芒果香,多汁的果汁惊艳眼前,入口有种润喉感觉,甜味突出较为饱满,呼出转为淡爽,长抽不腻。

Black Currant黑加仑这个有点意思,正宗利宾纳口味,清爽的冰镇黑加仑果汁,香甜对可以pk大家喜欢的蓝莓冰口味,分析力非常细节,入口充满缤纷的果肉香味,在味蕾上口感效果集中,轻薄荷凉度,慢慢地流过嗓子,留下甜蜜余味。


Orange Ice橙子冰,还是主打清爽果味,开盖有点像芬达,清爽之余夹杂着橙子皮的清香,入口冰度不错,很好的提起整体果香,甜中带酸,酸中微涩,多重口感,不一样的清爽!
Nut Tobacco坚果烟草,浓郁的榛子酱,加上醇厚烟草,厚中绵软,偏向甜品类,过喉感觉舒服,带有阻力的击喉感,呼出是烟草元素放大,原汁滋味,醇厚香浓。
Vanilla Tobacco这款香草烟草的醇厚度和坚果的有点类似,香草清淡,主要起到柔顺的口感,不会过于香浓,醉人的丝滑口感,入口即化,舒服的过喉,比普通原味烟草更有意境!
Ice Mint冰薄荷,味道纯正,不是像牙膏的一般货色,更像里斯德林漱口水,这味道不错,又能抽又可以清新口腔,带有渗透效果的冰凉度,透入心扉,主要是过程舒服,薄荷醇味道清晰,吸入感觉明显,清凉顺口,不会辣嗓子,约会神油必备!
MORDRED,7款口味都比较柔和,清爽路线,水果元素表现出彩,多种不同的刺激,味觉体验丰富,还原度和口感都是高水准之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