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称希望未来没有卷烟 已在英国停止生产万宝路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7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909    评论:0    
核心提示:「革自己命」的决定很坚定。

据来自The Nation 的消息,最近,全球知名的跨国烟草生产企业——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PMI)声称,未来要实施无烟世界。同时,他们在英国已经停止了传统卷烟(万宝路卷烟)的生产。

与此同时,PMI所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目前全球各地许多人都相信科学可以解决未来重大的世界性挑战。对此,有科研工作者也认为:“科学是实现这一承诺的核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