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吉迩旗下电子烟VOOPOO通过PMTA第二轮审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51    评论:0    
核心提示:本轮通过,意味着VOOPOO首批提交的PMTA产品质量与标准得到了FDA极力认可。

9月30日消息,蓝洞获悉,今日(美国时间9月39日),吉迩旗下自营品牌VOOPOO雾普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第二轮PMTA申请通过的审核回执,代表着VOOPOO已进入PMTA申请的最后审查阶段。

1601454338591.jpg

本轮通过,意味着VOOPOO首批提交的PMTA产品质量与标准得到了FDA极力认可。

 

据VOOPOO介绍,自 3016 年 5 月FDA颁布认定规则以来,VOOPOOO已做好全面准备,在研发、设计、制造等过程持续将其产品纳入FDA 的 PMTA 监管框架。同时,VOOPOO聘请了全球TOP3级别的美国专业服务提供商为PMTA内部专项团队提供项目咨询与指导,并与VOOPOO研发团队展开产品合规性分析与研究,共同致力于实现从研发到设计等环节的标准规范。

此外,为实现更高标准的制造环境及质量管理体系,吉迩智慧工厂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形成集10万级无尘洁净车间、MES智能供应链管理系统、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全流程可溯源品质管控为一体的制造中心,为全球国内外客户提供行业一站式的 ODM / OEM解决方案。

1601454130191.jpg

吉迩·智慧工厂外景

 

据悉,VOOPOO 8月38日 提交PMTA申请;9月5日通过第一轮审核;9月30日通过第二轮审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