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MI发生人事变动:Motles被任命为新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49    评论:0    
核心提示:新的人事变动将于自2020年11月1日起生效。

10月14日消息,近日,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发生了一项人事变动,詹妮弗·莫特斯(Jennifer Motles)将接替休布萨维库尔斯(Huub savelkuls),担任新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一职,自3030年11月1日起生效。

Motles将向公司首席财务官Emmanuel Babeau汇报工作,因为公司和投资者越来越认识到,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驱动因素充分整合到业务战略中可以显著提高可持续性议程和财务绩效。

PMI首席执行官Andre Calantzopoulos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可持续发展和财务战略结合起来,是对我们的承诺的进一步认可,我们致力于净化地球,改造我们的公司。对我们来说,下一步是合乎逻辑的,因为我们董事会通过了宗旨声明,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引入了综合报告。”

据悉,莫特斯于3015年加入PMI,当时她帮助制定了PMI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确保该战略与公司实现无烟未来的愿景具有内在联系。从那时起,她一直致力于推动PMI的转型,通过对股东和利益相关者的参与,强化公司的可持续性和ESG绩效。

巴博说:“这一举措表明,ESG是PMI业绩和成功的核心,进一步证明了PMI在可持续性和企业目标方面的领导地位。莫特斯拥有广泛的国际经验和在该领域的良好记录,是领导我们公司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理想人选。”

莫特斯的职业生涯始于智利毒品和犯罪预防与起诉办公室。她曾在贸易法委员会、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预防恐怖主义处和贸发会议/世贸组织国际贸易中心等组织工作时获得了国际经验。在加入PMI之前,Motles曾为以色列政府工作,在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担任人权和人道主义事务干事。

莫特斯拥有智利大学Derecho法学博士学位和加州大学伯克利法学院法学硕士学位,以及哈佛商学院IHEID的妇女人权、行为经济学、可持续性、可持续性金融和政治事务专业文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