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由于电子烟禁令影响,烟草销售史无前例激增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98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的民意测验,烟草销售数据和支持雾化的研究机构清楚地表明了新斯科舍省犯了一个错误。

10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再次通报新斯科舍省政府,禁止销售加味蒸汽产品将导致烟草使用量突然增加。

Abacus Data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由于这项禁令,新斯科舍省约有39%的电子烟人口有返回香烟的风险。

虽然官方数据落后,但大西洋便利商店协会主席迈克·哈姆穆德(Mike Hammoud)表示,一些电子烟用户已开始从电子烟转向传统烟。

由于烟草的销售已经下降了十年,很明显,禁止香料已经直接影响了新斯科舍省的吸烟率。尽管提供给政府的大量证据表明,研究证明调味剂并非导致青少年吸烟的因素,但新斯科舍省仍在设计不良的法规。我们现在看到的不幸后果是,法规未能在保护青年与减少成人伤害之间取得平衡。

CVA执行董事Darryl Tempest说,我们希望新斯科舍省审查投票数据,并了解过度限制监管的后果。立法通过时,监管机构遭到虚假信息和虚假陈述的轰炸。采取行动的压力很大,我们认为这导致了匆忙的行业监管,使吸烟者和公共卫生失败。从那时起,支持将电子烟作为一种有效的减少伤害的工具的科学一直在增长。最近的民意测验,烟草销售数据和支持雾化的研究机构清楚地表明了新斯科舍省犯了一个错误。

由于新斯科舍省的风味禁令和过多的税收,许多电子烟商店已经关闭。加拿大电子烟协会希望邀请新斯科舍省政府与业界一起制定平衡和有效的立法,以免为时已晚。同时提醒所有政府,我们在保护青年和建立无烟社会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