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勒冈州电子烟商店热议拟实行的电子烟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49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法案指出,税收的90%将用于俄勒冈州卫生局,以支付患者的治疗费用,尤其是患有精神疾病的患者。

10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俄勒冈州第108号法案措施将对电子烟产品征收的新税,以及对烟草产品征收的税将损害当地企业,因为这些产品将影响消费者的承受能力。它也可能使目前的电子烟流回到可燃香烟上。

根据该措施,电子烟的税率为批发销售价格的65%。

新的电子烟税将不包括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可帮助人们戒烟的产品。它还不包括以雾化大麻为目的而出售的电子烟。

俄勒冈州的NewsChannel 31周三表示,它与Smoke This,High Mountain Mist和Valley Vapors的代表进行了交谈,这三家电子烟商店表示客户对可能的加税表示担忧。

第108号措施将使俄勒冈州首次向该州的每包香烟和电子烟征税3美元。目前,俄勒冈州的香烟税为每包30支香烟1.33美分。

支持者说,这种增加使俄勒冈州的卷烟税与华盛顿和加利福尼亚州保持一致。这意味着这可能会阻止华盛顿人越过州境购买便宜的香烟。

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俄勒冈州政府关系总监杰米·邓菲(Jamie Dunphy)表示,该措施与公共卫生有关。

Vape Crusader首席执行官Jason Weber正在与“No On 108”运动中的本地企业合作。他说,新税率将使一些企业受到打击。

韦伯说,对我们电子烟商店中的每种产品征收65%的税,这对我们的业务有害。我会说大约90%或95%的地方必须关闭。

Weber解释说,有一些参数可以确保人们的安全和健康。

韦伯说,我们所有的商店都在31岁以上,因此年轻人无法照常进来。再次,这些产品已被证明比吸烟安全95%。

他说,然后是导致吸烟的论点。如果真是这样,我们现在会看到烟草使用猛增。我们没有。我们看到CDC表示,去年的电子烟使用下降了34%。

美国癌症协会说,税收将用于干预,公共服务,康复和烟草教育计划。该法案指出,税收的90%将用于俄勒冈州卫生局,以支付患者的治疗费用,尤其是患有精神疾病的患者。其余的10%将用于部落保健提供者和其他针对特定文化的保健计划,以开展戒烟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