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外】俄勒冈州立法批准电子烟产品在线销售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25    评论:0    
俄勒冈州立法机构成员批准了一项禁止通过互联网销售电子烟产品的措施。
俄勒冈州参议院于 5 月 26 日批准了众议院第 2261 号法案,通过立法程序进一步推进该法案。 这对电子烟消费者和店主来说很重要,因为俄勒冈州有望成为美国下一个禁止通过在线销售平台销售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的州。
“没有有效的方法来验证年龄或阻止未成年人通过互联网购买这些产品。在俄勒冈州,你不能在线购买香烟,也没有充分的理由可以在线购买电子烟产品。”俄勒冈州总检察长兼州司法部部长埃伦.罗森布鲁姆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
罗森布鲁姆办公室要求通过众议院第 2261 号法案,法案将作为打击青少年吸电子烟的一种手段。罗森布鲁姆办公室还要求该州提供刑事司法系统工具来打击假冒和非法销售。
罗森布鲁姆补充说:“尽管未成年人吸烟率急剧下降,但青少年电子烟使用的增加正在威胁多年的公共卫生进步。如果我们想在降低青少年吸电子烟率方面取得真正进展,我们需要堵住这个在线销售漏洞。”
参议员凯瑟琳·泰勒 (D-Portland) 是参议院立法的主要发起人。 泰勒参议员在当地新闻频道 21 报道的一份声明中说:“无论我们的零售商多么勤奋,青少年仍然可以在网上大量购买这些产品。为确保购买这些产品需要面对面的交流,我们消除了一个可能被利用的漏洞,该漏洞可能导致终身成瘾和负面健康结果。
众议院于 4 月 10 日通过了参议院第 2261 号众议院法案,得到了两党的广泛支持。 州长凯特·布朗现在负责将该法案签署为法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