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Lil SOLID新型电子烟在乌克兰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7     来源:烟草市场    浏览:405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继该产品在俄罗斯国内的烟草市场上市之后,KT&G与PMI之间的第二次合作。

最近,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KT&G)与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PMI)进行合作,其新型电子烟产品——Lil SOLID已经在乌克兰国内烟草市场上正式上市。

据介绍,这是继该产品在俄罗斯国内的烟草市场上市之后,KT&G与PMI之间的第二次合作。

分析人士认为,KT&G公司和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也正努力将其产品渗透到全球的新型烟草制品市场,并已经将其触角延伸至东欧地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市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