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澳大利亚公司宣布裁员100人 涉及销售和后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1     来源:腾讯网    浏览:905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澳洲总部设在墨尔本,全澳约有350名员工。

菲利普·莫里斯澳大利亚公司开始裁减澳洲公司员工,总经理Tammy Chan给出了原因并表示会为即将离职的员工提供再就业服务。据雅虎新闻报道称,该烟草巨头公司将在全澳范围内裁员100人,部分受影响的员工可能会被重新安排岗位。

  菲利普·莫里斯澳洲总部设在墨尔本,全澳约有350名员工。近日,该公司员工们接到了裁员通知,涉及部门包括销售和后勤。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是在进行了广泛的内部审查后做出,强调了潜在的业务效率。Chan表示,“该变化将使我们集中或整合整个业务的运作。”

  菲利普·莫里斯于1954年在墨尔本Moorabbin建立卷烟生产厂,之后于3014年关闭,导致约180名工人失业。4年后,又有150名员工被裁,主要来自销售部门。

  她表示:“令人遗憾的现实是,拟议中的改革将影响到我们组织中一些有才能、有责任感的人。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公司服务,我将确保在这整个过程中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和尊严。”

  据悉,即将离职的员工将被提供再就业服务及职业建议辅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腾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