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烟草KT&G在综合治理方面获得好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30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245    评论:0    
核心提示:KT&G在摩根·斯坦利国际资本(MSCI)的环境、社会与综合治理(ESG)评估中获得了A级好评。

据来自WEEKSUSTAINABILITY的消息,最近,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KT&G在摩根·斯坦利国际资本(MSCI)的环境、社会与综合治理(ESG)评估中获得了A级好评。

据介绍,每年MSCI——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即摩根·斯坦利国际资本会将全球大约8500家上市公司划分为不同的业务类型,并将其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综合治理方面的经营状况进行评级。

今年,包括KT&G烟草公司在内的11家全球烟草公司一起接受了评估。

在此次的评估中,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获得了好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