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在英国推出Ploom S装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1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783    评论:0    
核心提示:Ploom S成为在英国市场上销售的第2种加热不燃烧装置。

据来自The Grocer的消息,最近,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的新型无烟气烟草制品——Ploom S装置,已经在英国烟草市场上进行销售,并成为在英国市场上销售的第3种加热不燃烧装置。

数据显示,目前在英国市场上出售的Ploom S装置,其市场零售价为89英镑(约合115美元),可兼容市场售价为4.50英镑(约合5.80美元)30支装的Evo型加热棒(加热型卷烟),该加热棒共有4种不同的口味:纯烟草味、柔和烟草味、薄荷味以及水果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