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Q2财报:净利润增长8.7%,Ploom X已于6个市场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公司(JT Group)于日前公布了其2023年第二季度最新财报数据,以下为财报主要内容:1.财报概况-收入同比增长9.9%至1.39

日本烟草公司(JT Group)于日前公布了其2023年第二季度最新财报数据,以下为财报主要内容:
1. 财报概况
   - 收入同比增长 9.9% 至 1.39 万亿日元(91.7 亿美元)
   - 核心收入(不变汇率)增长 6.8% 至 1.3 万亿日元
   - 调整后营业利润(不变汇率)增长 4.7% 至 434.3 亿日元
   - 调整后营业利润(报告基准)增长 6.7% 至 442.8 亿日元
   - 营业利润增长 8% 至 413.6 亿日元
   - 净利润增长 8.7% 至 287 亿日元
2. 管理层声明
   - JT集团CEO Masamichi Terabatake表示,公司上半年业绩强劲,尤其是烟草业务在市场份额、定价等方面表现出色。
   - 考虑到2023年下半年对加热烟草(HTS)的加速投资,恒定汇率下的全年调整后运营利润预测保持不变。
   - 基于当前积极的外汇趋势,报告基础上的预测有所上调,包括调整后的运营利润。
   - 全年股息预测维持不变,为每股188日元,其中中期股息为94日元。
3. 未来投资与发展
   - 公司正在加速对加热烟草(HTS)的投资,以确立未来增长的基础。
   - 加热烟草产品Ploom X现已在六个区域市场上市,今年6月已在捷克共和国上市,并计划9月在瑞士上市。
   - 区域市场扩展进展顺利,预计到2023年底将在14个市场推出,到2024年底将在28个市场推出。
4. 总结
   - JT在2023年Q2实现了良好的增长,烟草业务表现强劲。
   - JT正在积极推动加热烟草领域的投资和市场拓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