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非我换弹新品光彩系列测评:颜值能打,续航能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48    评论:0    
核心提示:新产品在外观、防漏、结构、续航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测评报道


13月4日消息,近期,蓝洞对国内新锐电子雾化品牌jve非我推出的换弹新品JVE光彩系列进行了报道,该款产品在外观、防漏、结构、续航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让用户有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新品推出的同时也引发了许多读者和用户的关注,为满足大家猎奇心理,日前,蓝洞拿到了JVE光彩系列新品,立即给大家送出测评。



出品公司介绍


JVE非我是深圳市非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潮玩电子雾化品牌,成立于3019年9月,在成立之初,JVE非我便获得了1亿元融资,股东包括深圳前海彩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据悉,这些资金都将用于非我研发电子雾化新品。


另外,烟草供应链上市公司四川金时科技也已经战略投资JVE非我。


有了雄厚的资金和做后盾,JVE非我在新品研发和推出方面,是在今年这特殊的一年中,国内为数不多的亮点品牌之一,JVE非我方面也曾表示,非我目前最强的地方在产品研发上,有别于其他品牌,非我所有的自主知识产权都在自己手中。


8月18日,JVE非我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为「炫彩系列」两种新颜色、高水准工艺的「莫属系列」,以及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的防伪产品「特雾系列」。


「特雾系列」是市面上首款具备发明专利保护技术壁垒的防伪电子雾化器产品,能有效将假冒伪劣产品扼杀在摇篮中,对于推动行业发展意义重大。


「莫属系列」则集合了市面上小烟的多种高水准工艺,包括CNC切边、底部注塑、一体压铸等工艺。同时,「莫属系列」还具有模式切换的功能,可以体验不同电压下对雾化器的雾化效果。


「炫彩系列」新增动感绿和魅惑橘两款新色,使得炫彩系列共有6款颜色。


JVE非我在产品研发上有深厚的背景和功底,此前推出的每一系列产品都有亮点可寻,比如防伪芯片、雾化功率切换、CNC工艺等。下面我们就进入本期的测评主题,看看新品光彩系列又有怎样的亮眼表现。



基础信息


JVE非我光彩套装:雾化杆*1、烟弹*1、数据线*1

杆体材质:航空铝

电池容量:450mAh

充电接口:Type-C

雾化仓容量:1.8ml

雾化芯阻值:1.1±0.1Ω

雾化器材质:食品级PCTG

烟油主要成分:医用级甘油、尼古丁盐、丙二醇、食品级香料


光彩套装宣传图


由于拿到的是工程机,所以没有正式包装,不过没关系,产品本身的好坏才能直接决定体验的好坏。


机身正面


光彩系列共有星空灰、深幽绿、淡雅绿和宝石红4种颜色,蓝洞拿到的是深幽绿。


机身采用的是航空铝材质以及多次阳极氧化工艺,触感十分光滑细腻,而且即使在夏天的时候,手心出汗也不容易滑落。


品牌LOGO采用的是CNC精雕工艺,相对丝印或者镭雕工艺视觉更好。金色LOGO和深绿色机身的搭配看起来低调又不失奢华,虽然没有渐变色那般酷炫时尚,但档次感十足。


机身背面


光彩系列的烟弹插拔口呈前低后高的形状,所以烟弹无法盲插。



机身侧面延续了JVE非我标志性的金腰线设计,尊贵感更足了。


磁吸式弹槽



充电口是Type-C,盲插非常方便快捷,充电效率也很快。



此外,由于是工程机的原因,目前大家看到的烟杆底部是纯黑色版本,而正式出售的大货底部将会有格子图案。可以说,在提高颜值上,JVE非我是不放过任何细节。



为了使用户能有更好的装X体验,光彩系列将呼吸灯调整至机身底部,且呼吸灯的面积非常广,直接将底部围绕了起来,在插入烟弹或抽吸时,灯光十分吸睛。夜间走在路上抽吸一口,你就是最靓的仔。



烟弹采用的食品级PCTG材质,不仅安全卫生,而且还能清楚查看油耗情况;烟油含量为1.8ml,在业内属于不高不低的水平;烟弹底部标注有口味信息和烟弹专属编号。


JVE非我光彩系列完整形态


实际使用



光彩系列适用JVE非我现有的西瓜冰、葡萄冰、经典原味、劲爽薄荷等19种口味烟弹,蓝洞本次拿到了极冰绿豆、蜜桃乌龙和即将上市的青苹果、莓果沙冰共4种烟弹,给大家送出口味测评。


值得一提的是,光彩系列在雾化芯方面也做出了全新升级,雾化性能更稳定,烟雾量更大,口感更加细腻饱满。


:尼古丁含量3%。口感顺滑舒适,有满足感和击喉感。味道方面,该款口味是蓝莓、覆盆子、树莓的混合果味,果香独特且浓郁。抽吸的前调是树莓、覆盆子的鲜甜,后调是蓝莓的酸甜,层次感很明显;凉度适中。


青苹果:尼古丁含量3%。口感顺滑舒适,有满足感和击喉感。味道方面就是单纯的青苹果味道,酸涩中带有甘甜。本味还原度较高,在90%左右。雾化过后还带有一丝丝凉意,抽吸起来像是冷藏过的青苹果。连续抽吸后,味道保持的比较稳定。


极冰绿豆:尼古丁含量3%。口感顺滑舒适,满足感和击喉感适中。味道方面,绿豆本味的还原度在85%左右,凉度适中。该款口味的甜度稍低,没有达到儿时吃绿豆冰棍那种甜腻的效果,更多的像是再喝一口不咀嚼绿豆的凉爽的绿豆汤。


蜜桃乌龙:尼古丁含量3%。口感顺滑舒适,有满足感和击喉感。味道方面,水果和茶的还原度都比较高,在90%左右,两种不同类型的味道融合的很均匀,蜜桃的酣甜把握的刚刚好,并没有盖住乌龙茶的清香和甘鲜。


漏油方面:烟弹拆封前无漏油,测评过程中也并未出现漏油和冷凝液现象。据JVE非我介绍,光彩系列创新使用了冷凝液回收结构,通过凝液回流避免漏液问题。


续航方面:光彩系列雾化杆内部空间结构有了进一步优化,电池容量从350mAh增加到450mAh,即使是抽吸频率较高的用户,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也完全能够满足一天的使用。


同时,光彩系列还新增了常用于手机上的快充功能,通过加快充电速度,以消除充电时长随着电量扩大而增加的弊端,用JVE非我的话说就是「没有快充功能的增加电池容量都是耍流氓」。官标充电时间为35min,在空电状态下充满电,实测时间为38min,与官标相符。


总体评价:


1、JVE非我在提升产品颜值上,细节处理的非常好,可能在别人看起来不太在意的地方,JVE非我却能花心思去设计,去优化。比如采用CNC精雕工艺的金丝LOGO和金色腰线以及底部的格子图案,都能体现一个品牌的用心。


3、续航是另一大亮点。电池容量高当然是好事,能有效解决用户的充电焦虑,但同时也会拉长充电的时间。而光彩系列新增的快充功能则扛起了充电焦虑的问题,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JVE非我将光彩系列定位于入门级产品,是一款超性价比换弹产品,下周正式发售。当然,如果你问我它的价格,我也只能抱歉的说「真的布吉岛」。不过据JVE非我方面透露,光彩系列的价格绝对超乎大家的想象,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