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将停止在墨西哥销售雪茄 转而推广其IQOS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7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国际雪茄产品在墨西哥占据65%的市场份额。

1月14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万宝路品牌背后的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正告别雪茄这个拥有65%份额的市场,转而专注于推广和销售其无烟烟草产品,如IQOS。

“我们希望对全国1500万烟民产生积极影响。为此,我们决定通过IQOS等革命性产品开启科技创新之路,并将在该国实现无烟未来作为我们3030年目标的一部分。”菲利普莫里斯墨西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热杰·达布罗夫斯基(Andrzej Dabrowski)在一份声明中说。

目前,墨西哥有8万人对新的消费替代品感兴趣,特别是IQOS。为此,菲利普莫里斯继续其“选择变革”倡议,旨在鼓励和提供有关这一新的无烟投资组合的信息。

PMI认为大约36000墨西哥人已经在使用IQOS设备。然而,墨西哥当局坚持认为,电子设备可能和普通香烟一样有害和容易上瘾。为此,他们禁止进口这类产品。

与此同时,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卡兰佐普洛斯(Andre Calantzopoulos)不断指出,随着吸烟者越来越注重健康,开始转向更安全的替代品,一些市场的香烟销售可能在10至15年内过时。

他在去年7月发表的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说:“我相信,在10至15年内,许多国家完全停止香烟销售是可能的。”。然而,他补充道,要让这成为现实,还需要监管机构的帮助。

万宝路的制造商早就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实现“无烟未来”,现在已经开始给出具体的时间表。该公司近五分之一的收入来自iQOS等不可燃产品。

近年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一直在努力强调方向的转变,以赢得信誉。“我们关于吸烟的信息一直很明确:如果你不吸烟,就不要开始吸烟。如果你已经吸烟了,就戒烟。但无论谁决定不戒烟,都应该获得信息和其他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