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墨西哥大学工程教授获资金支持:研究新技术使电子烟更安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140    评论:0    
核心提示:报道,12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电子烟通常被视为比吸烟更安全的替代品,近年来它的流行度呈爆炸式增长,尤其是在年轻人中。电子烟——技术上称为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ENDS)——也越来越受欢迎,既作为戒烟工具,也作为基于吸入药物输送的治疗设备。然而,一些研究人员,比如新墨西哥大学的一个小组,担心电子烟的安全性,因此他们正在领导一个项目,让用户在没有健康风险的情况下获得电子烟的好处。机械工程系助理教授

报道,12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电子烟通常被视为比吸烟更安全的替代品,近年来它的流行度呈爆炸式增长,尤其是在年轻人中。

电子烟——技术上称为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ENDS)——也越来越受欢迎,既作为戒烟工具,也作为基于吸入药物输送的治疗设备。

然而,一些研究人员,比如新墨西哥大学的一个小组,担心电子烟的安全性,因此他们正在领导一个项目,让用户在没有健康风险的情况下获得电子烟的好处。

机械工程系助理教授 Nathan Jackson 是一个名为「ENDS 的液滴和金属颗粒分析」的新项目的主要研究人员之一,该项目已被 UNM 综合癌症中心选为试点奖。

杰克逊说,目前的电子烟工具通过将液体加热到高水平以使其蒸发来进行操作,这会产生一种化学反应,产生潜在的有毒物质,例如甲醛和丙烯醛,这些物质对心血管或呼吸系统疾病具有众所周知的长期健康风险。

他说:每个电子烟工具都通过将液体加热到 200 摄氏度以上来发挥作用,这会产生有毒副产品,然后进入吸入的气溶胶液滴中。我们的技术使用不同的机制来制造不需要加热的气溶胶,因此它有可能消除有害的副产品。

Jackson 是一种基于硅微加工的雾化技术的发明者,称为硅振动网格雾化器 (Si-VMA),该技术使用的热量显着降低,有可能通过产生低跨度和高效均匀的液滴分布来消除超细颗粒,并且可以潜在地消除气溶胶中的金属颗粒,因为它使用硅基膜而不是金属膜。

「我们的技术使用硅基板,其中没有金属与液体接触,而且它使用的热量更少,因此我们有可能降低与电子烟相关的健康风险。」杰克逊说。「此外,我们的技术可以产生微型液滴,而不是目前电子烟工具中发现的纳米级液滴,这意味着液滴不太可能进入血液并聚集在一起,这也可能导致更安全的气溶胶。」

该项目的资助期限为 2023 年 6 月,该项目的联合首席研究员包括来自 UNM 健康科学中心的两名研究人员:药学院的 Pavan Muttil 和护理学院的 Katie Zychowski。

杰克逊说,这种更安全的电子烟工具解决方案的市场是巨大的,无论是医疗用途还是娱乐用途,更安全的技术可以减少未来与电子烟相关的潜在健康成本。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2020 年美国有超过 810 万活跃的电子烟成年用户。在治疗领域,全球数百万患者使用 ENDS 技术提供 CBD等替代药物,甚至尽管由于与电子烟相关的安全问题,不建议这样做。

杰克逊说,短期试点研究旨在评估未来开发更安全的电子烟技术的可行性。在报告这项研究的结果后,他说该小组计划进行更大的资助项目,使他们能够开发改进的技术,并可选择以后商业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