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墨西哥放开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7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7日消息,近日墨西哥四家连锁零售店被允许销售电子烟。据墨西哥媒体报道,通过一项由企业推动的法律保护,包括Sanborns、Ben

8月27日消息,近日墨西哥四家连锁零售店被允许销售电子烟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通过一项由企业推动的法律保护,包括Sanborns、Benavides、711和Oxxo在内的四家连锁零售店将能够自由地销售电子烟产品,尽管墨西哥总统颁布了电子烟销售禁令。这意味着菲莫国际将能够在墨西哥自由分销其电子烟产品。《Milenio》报纸在一篇报道中提到:“消息人士透露,Oxxo在2023年8月10日于墨西哥城第二行政法院获得了最终判决。”这些零售店表示,最近的判决凸显了对电子烟市场进行监管的紧迫性,他们认为,这种监管将有益于消费者、商家和政府机构,因为它将确保所有产品的质量,减少非正规市场,并创造更透明和竞争激烈的市场。

而2022年5月,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签署了一项法令,禁止电子烟产品以及加热烟草产品的进口和销售。理由是它们比传统卷烟危害更大,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