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墨西哥禁烟令一年后:电子烟可轻易买到 中国城售价不到50元人民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58    评论:0    
核心提示:墨西哥电子烟禁令实施一年多后,该国仍有170万电子烟用户,且电子烟在市场上仍可以轻易买到。

  

墨西哥电子烟禁令实施一年多后,该国仍有170万电子烟用户,且电子烟在市场上仍可以轻易买到。

【两个至上快讯】据墨西哥媒体excelsior报道,墨西哥电子烟禁令实施一年多后,该国仍有170万电子烟用户,且电子烟在市场上仍可以轻易买到。

 

报道称,在墨西哥城中心地区,墨西哥城中心地区有一些正规的商店在销售电子烟,售价在400-1200比索之间(约合人民币到166-500元之间)。

 

一些商店甚至在网站上展示他们的产品,以便在线销售。在一些商业广场,仍然可以看到电子烟自动售货机,尽管它们已经停止运作,但展示了各种电子烟。


中国城是另一个公开展示电子烟的地方,沿街摆放,任何人都能买到不同颜色和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售价不到100比索(约合人民币42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