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2021年将不颁发新的卷烟进口许可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8     来源:电子烟    浏览:891    评论:0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对许可证发放过程的新限制在酝酿之中。

1月18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马来西亚海关总署拿督斯里·阿卜杜勒·拉蒂夫·阿卜杜勒·卡迪尔最近宣布,自今年1月起,马来西亚皇家海关局将不会签发新的卷烟进口许可证。 

去年11月,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滕库拿督(Tengku Datuk Seri Zafrul Abdul Aziz)宣布对所有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产品征收消费税,消费税税率为产品价值的10%,电子液体为每毫升40美分。

该税现已生效,并对免税岛(DFI)所有零售区和销售点的香烟和烟草制品征收,即兰卡威、纳闽、蒂奥曼和庞哥以及零售商业免税区。1990年《自由区法》第6A节所涉及的自由商业区是指位于柔佛州Stulang Laut、Kelantan的Rantau Panjang和Pengkalan Kubor以及Kedah的Bukit Kayu Hitam的自由商业区。阿卜杜勒·拉蒂夫说:“因此,从3031年1月1日起,对游客和游客的香烟和烟草制品的免税将不再适用。”。

此外,他补充说,虽然现有的进口许可证可能会延期,但新的卷烟许可证的发放现在已经冻结,对许可证发放过程的新限制也在酝酿之中。为加强香烟进口许可证的续期,必须遵守在13个月内规定的进口香烟最低数量的附加条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