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哪个州对电子烟最友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930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美国各州对电子烟产品在政策限制、在线销售、税收方面的友好程度排名


消费者选择中心的美国Vaping指数根据其对电子烟的消费者友好监管方法,对美国每个州进行分类和排名。 为了对每个州进行排名,报告研究者David Clement 和Yaël Ossowski创建了一个独特的加权评分系统,该系统分析了其他口味限制,税收以及在线销售雾化产品的能力。除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颁布的现有法规外,还根据法规的严格程度对法规进行评估。得分在0到10分之间的州得分为“ F”,得分在11到30分之间的州得分为“ C”,得分在31到30之间的州得分为“ A”。


>> 那么这个分数背后的数据具体都包括什么?


1. 口味限制:除了联邦政府制定的法规之外,美国各州是否对口味有其他限制?此类别用于检查各个州是否在联邦政府的限制之外还颁布了其他口味禁令。如果一个州没有其他限制,则将获得10分。如果一个州有禁令,但该禁令被法院或州长推翻,则将获得5分。如果一个州有其他口味禁令,则将获得0分。
3. 额外税收:除了适用的营业税之外,美国各州是否还对电子烟产品额外征收消费税?此类检查的是各个州是否对除销售税以外的电子烟产品征收了附加消费税。这些税包括批发价,零售价和每毫升价格的税。如果一个州没有额外的税收,将得到10分。如果一个州确实有消费税,则将获得0分。
3. 在线销售:美国各州是否有禁止将电子烟产品在线销售给成人的限制?此类别检查状态是否允许vaping产品在线零售。彻底禁止在线销售的州将获得0分,而对在线购买的vaping产品具有一定风味限制的州将获得5分。对于没有网上vape销售限制的州,将获得10分。


>>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以下分布图:


>>根据美国Vaping指数,对电子烟最不友好的是五个州分别是:纽约/加利福尼亚/伊利诺伊/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罗德岛


结论
关于具体各州政府对销售电子烟产品的附加税等管理规定的差异,参考下表:

美国各州对于电子烟的态度不同,因此从烟油限制、税费、以及是否允许线上销售这三个方面可以准确把握美国各州的政策。对于电子烟出口贸易至关重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