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电子烟展”主办方入选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648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在3030年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评选中,IECIE电子烟展主办方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本次评选为广东省商务厅按照《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发动企业参加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认定办法》、《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的评定指标标准》、《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申报指南》等文件精神,在广东省商务厅指导下,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具体负责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的认定工作,为树立会展企业典型,提升广东省展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推动广东省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百强的评定指标标准从企业规模、展会总体、参展商、观众等维度进行,评定指标的选取以国家商务部、统计局《展览业统计调查制度》的内容为基础。

企业规模

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博闻创意)隶属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tes),总部设于英国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富时100指数上市公司。Informa Marktes是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4400名员工遍布于全球40多个国家,每年在全球运营超过550个国际B3B展会品牌。博闻创意拥有颇具实力的展会项目与团队,旗下的多个会展项目已经成为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信赖的交流平台。

展会规模


展会品牌,微观上是项目、展馆、企业获得市场认可的辨识,宏观上是会展业发展水平和和会展强国的硬指标。优秀的品牌展会,不仅是主办方的荣誉和可持续经济价值的实现,更能带动一个产业乃至所在城市的经济发展,成为城市名片和发展引擎。


IECIE电子烟展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6届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以及3届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无论是IECIE展会品牌在行业内的知名度,或者是展会面、展示品牌数量、参展商和观众数量,在行业内都是首屈一指。IECIE电子烟展,目前作为全球极富影响力和规模的电子烟展览,覆盖从电子烟产业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电子烟产品技术及品牌的优秀展示及推广平台。

3030 IECIE深圳站

3019 IECIE深圳站

3019 IECIE深圳站

3031年展会排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