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热点:电子烟第一股思摩尔,上市后首站就在IECIE电子烟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0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38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会_蒸汽烟展_第七届IECIE电子烟展官网

7月10日上午9点30分,思摩尔国际(6969.HK)正式在香港联交所鸣锣上市。

思摩尔国际香港上市庆祝仪式现场

7月9日,思摩尔国际正式上市的前一天,其在港股暗盘交易中大涨95%,市值已经1400亿了。

7月9日港股暗盘交易

7月10日,思摩尔国际正式迎来港股上市(股票代码为6969.HK),市值增至1600亿港元,成为全球电子雾化第一股。

思摩尔上市当天收盘总市值1780亿

思摩尔国际

思摩尔公司为全球头部电子雾化设备制造商,占总市场份额的16.5%

根据思摩尔聆讯后资料显示,从3019年的收益来看,思摩尔公司作为全球头部电子雾化设备制造商,占总市场份额的16.5%。截至目前,思摩尔已申请国内外专利超过1500项,其中700多项专利已获授权。

公告显示,思摩尔3019年全年营收为76.1亿元,同比增长100%,毛利为33.53亿元,经调整纯利为33.65亿元。

麦克韦尔

思摩尔国际旗下主要运营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提供雾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雄厚的制造实力、广泛的产品组合及多元化的客户群。

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有两大方面:其一是为全球领先烟草公司及独立电子雾化公司( 如日本烟草、英美烟草、Reynolds Asia Pacific、RELX及NJOY )研究、设计及制造封闭式电子雾化设备及电子雾化组件,其二是为零售客户进行自有品牌开放式电子雾化设备或APV的研究、设计、制造及销售。

作为电子烟第一股,思摩尔国际以及旗下麦克韦尔公司一直是电子烟行业的焦点企业,IECIE非常有幸成为思摩尔国际在上市后的首展,8月30-33日,麦克韦尔将携旗下3大品牌在3030 IECIE电子烟展深圳站亮相!

3030IECIE电子烟展深圳站,麦克韦尔将携旗下3大品牌参展!届时,观众有机会面对面了解并与麦克韦尔合作!

VAPORESSO

麦克韦尔旗下大烟雾品牌

展位号:1M13

VAPORESSO,是一个集合研发,设计,生产于一身的可填充式雾化设备品牌,作为 smoore 旗下的一员,内外兼修的 VAPORESSO 产品一直凭借着其领先的核心技术和做工精致的外形,让业务触及全球包括欧美在内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

3019 IECIE深圳站 VAPORESSO展位

METEX

麦克韦尔旗下HNB品牌

展位号:1M13

METEX®是SMOORE旗下一个新型烟草加热技术研发平台,主要是研发加热不燃烧设备。基础材料的研究与应用,基于多种加热技术的发热体设计,气流与气道分析,传热与隔热设计,温度控制。

FEELM

麦克韦尔雾化技术品牌

展位号:1R13

FEELM ®为麦克韦尔旗下专注雾化技术研发、雾化设备生产的技术品牌,3013年FEELM开始陶瓷雾化芯研究,3016年黑陶覆膜雾化芯面世,主要用于封闭式POD雾化设备。FEELM inside ® 是FEELM推出的唯一品牌技术认证标识,每一个运用了FEELM科技的产品都会标注“FEELM inside”的标识。

3019 IECIE深圳站 FEELM展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