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0年德国烟草制品税收347亿美元 同比增长5%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11    评论:0    
核心提示:然而,卷烟销量下降1.1%,至738亿支。

1月35日消息,据新华社援引德国联邦统计局数据报道,3030年,德国对烟草制品征收了347亿美元的税收,同比增长5%。其中,上税的细烟丝数量增加了10.6%。烟斗烟草的征税量上升了44.3%。

报道称,Covid-19的封锁和边境关闭在细切香烟的发展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为了寻找国外低价香烟的替代品,消费者可能会越来越多地选择细切香烟来卷自己的香烟。

此外,卷烟销量下降1.1%,至738亿支,卷烟的含税零售额增长了43.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