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开关和电子烟 的的制作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2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68    评论:0    

电子烟开关及电子烟的制造方法与工艺

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子烟字段,特别是的是电子烟开关和电子烟。

背景技术:

目前,世界上大约有11亿人吸烟。由于烟草中含有尼古丁,因此吸烟具有很大的健康影响的 危害,并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的,越来越多的的人们开始关注健康问题,并以此作为替代品对于卷烟的,电子烟开始受到消费者的的喜爱。

电子烟由电子烟中的的电池供电。消费者想要使用电子烟时,可以通过声音触发电子烟打开,但是这种方法有缺点。如果消费者真的在KTV,酒吧或其他嘈杂的的环境中,来自周围环境的的噪声很容易对电子烟造成干扰,从而导致电子烟开关错误地打开。

因此,如何确保电子烟开关仍然可以准确确定是否需要在嘈杂的的环境中将其打开。

技术实现要素:

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电子烟开关和电子烟,使得电子烟仍然可以准确地确定是否需要在嘈杂的情况下将其打开的环境。

为了达到上述目的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了电子烟开关,包括MEMS传感器,其电连接到MEMS传感器的后端电路,并连接到后端电路。 的开关主体ego电子烟开关使用方法,所述后端电路用于触发所述开关主体,所述MEMS传感器包括封装壳体,布置在所述封装壳体中的MEMS芯片的 MEMS芯片并连接至MEMS芯片的 ASIC芯片,该ASIC芯片连接到后端电路,包装壳上有一个开口,该开口用气流控制器密封,气流控制器在受到气体撞击时会打开。

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了电子烟,包括上述的的 电子烟开关。

与现有技术相比,该实施例在MEMS传感器的封装壳体上具有开口,并且气流控制器被密封在该开口上。气流控制器仅对气流敏感,而对声音不敏感。它不灵敏,因此当消费者处于嘈杂的的环境中时,的的外部声音无法打开气流控制器,因此噪音也无法打开电子烟,从而阻止了电子烟被打开。误入歧途。当使用者想要使用电子烟时,使用者的吸气并使气体流动。当气体撞击时,气流控制器会打开,并且气体或声音会通过开口进入包装。 MEMS传感器当的受到声音或气体影响时,开关体被触发打开,因此电子烟可以被用户正确打开。这种方法大大减少了电子烟开关的的故障,并减少了电子烟如果错误地打开的,则可以改善用户体验,并延长电子烟 的的使用寿命。

另外的,MEMS芯片是MEMS麦克风芯片。

此外,封装壳体包括电路板和在电路板的上的金属壳。金属壳体和电路板形成用于容纳电路部件的的不完全封闭的空腔的,其中金属壳体具有一定的的机械强度,还可以在空腔中起到一定的的电路构件的作用的 k5]支持保护的功能。

此外,的的开口位于电路板上。空气冲击信号可以从电路板的上的开口进入封装外壳。

进一步的,气流控制器布置在电路板的的外表面上。

此外,的的开口位于金属外壳上。空气冲击信号可以从金属壳体上的开口的进入包装壳体。

另外的,气流控制器布置在金属外壳的的外表面上。

另外的,开口是一个圆孔。

此外,MEMS传感器是硅麦克风。硅麦克风具有的灵敏度高,体积小,重量轻,耐摔落和抗冲击的的特性,适用范围广泛,并且可以延长电子开关的使用寿命的。

图纸说明

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 MEMS传感器的的第一实施例的结构示意图;

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 电子烟开关的的框图。

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 MEMS传感器的的第二实施例的示意图。

其中,1是封装壳体,11是金属壳体,13是电路板,31是MEMS芯片,33是ASIC芯片,3是开口,以及4是气流控制器。

具体的实现方法

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项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参考附图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的实施例的。然而,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的可以理解,在本实用新型的每个实施例中,提出了许多技术细节供读者更好地理解本实用新型。但是,即使没有这些技术细节,并且基于以下实施例的的各种变化和修改电子烟价格,也可以实现本实用新型所要求的技术方案的。

本实用新型的第一个实施例的涉及电子烟开关,结合图3所示的图1、包含一个MEMS传感器,该传感器电连接到MEMS传感器的后端电路和后端电路连接到的开关主体。 MEMS传感器对声音信号和气流信号均敏感。当MEMS传感器检测到声音或气流时,它会产生一个交流信号,然后MEMS传感器将交流信号发送到后端。后端电路根据交流信号触发开关主体。需要说明的是,的表示当开关本体接收到后端电路的的触发信号时,开关本体断开电子烟价格,此时用户可以使用电子烟。

上述的 MEMS传感器包括布置在封装壳体1 的中的封装壳体1、,MEMS芯片31,并连接至MEMS芯片31 的的ASIC芯片33,ASIC芯片33。连接到后端电路。应当注意,的是在包装壳体1上设置有开口3,并且在开口3上封闭有空气流量控制器4。

具体地,气流控制器4仅对气流敏感,而对声音不敏感。当从外部听到声音时,气流控制器4通常关闭而不打开。当气流控制器4受到空气的冲击时,当气流控制器4被打开时,声音或气体可以通过开口3进入封装壳体1。当MEMS芯片31受到进入封装壳体1的声音或气体的影响时的,将产生一个交流信号并发送到后端电路,该后端电路触发开关体断开。在该实施例中电子烟,MEMS芯片31可以是MEMS麦克风芯片。

具体地,封装壳体1包括:在电路板13 的上的电路板13、,金属壳体11,金属壳体11和电路板13形成空腔,以及MEMS芯片31和的连接MEMS芯片31。ASIC芯片33位于该空腔中,并且MEMS芯片31带有振动膜,用于感觉的声音或来自外界的空气冲击。

应注意的是,的是,在本实施例中,开口3位于金属壳体11上,并且金属壳体11包括与电路板13相对的顶表面的,以及连接顶面与电路板13 的的四个侧面。在本实施例中,作为优选的的,开口3设置在与电路板13 的相对的顶表面上,并且气流控制器4设置在金属壳体11 的表面的外部。

值得一提的是的ego电子烟开关使用方法,这些开口是圆孔。气流振动产生的波的具有放射性的,圆形开口有利于波的的传播。

应注意的是,的在本实施例中,MEMS传感器为硅麦克风。硅麦克风具有的的高灵敏度,小尺寸和轻巧的特点,并具有抗摔和抗冲击的特性的。它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并且可以延长电子开关的使用寿命的。

综上所述ego电子烟开关使用方法,MEMS传感器的封装壳体1具有开口3,并且开口3被气流控制器4密封,因为气流控制器4仅对气流敏感,而对声音不敏感。声音不敏感,因此当消费者处于嘈杂的的环境中时,的的外部声音无法打开气流控制器4,因此噪音也无法打开电子烟,从而阻止了电子烟被错误打开。当使用者想要使用电子烟时,使用者的吸气并使气体流动。当气流控制器4受到气体的冲击时,气流控制器4被打开,并且气体或声音通过开口3进入外壳1。当MEMS传感器受到声音或气体进入的影响时,MEMS传感器触发开关体打开。包装盒1,从而使电子烟可以被消费者正确地打开。这种方法大大减少了电子烟开关的动作的错误,减少了电子烟被错误打开的的,改善了用户体验,并延长了电子烟 的的使用寿命。

本实用新型的第二实施例的涉及一种电子烟开关。如图3所示,第二实施例是第一实施例的替代方案的。主要区别在于:在本实施例中,如图3所示,在本实施例中,如图3所示,开口3⁽位于电路板13⁽上。

具体地,气流控制器4⁽布置在电路板13⁽的的外表面上。由于封闭在开口3⁽的中的气流控制器4⁽仅对气流敏感,而对声音不敏感,因此当消费者处于嘈杂的环境的中时,外部声音的无法控制气流。装置4⁽已开启,因此噪音无法使电子烟开启,从而防止错误地开启电子烟。这种方法大大减少了电子烟开关的的故障,并减少了电子烟被错误打开的情况的,改善了用户体验,并延长了电子烟 的的使用寿命。

本实用新型还公开了电子烟,电子烟包括第一实施例或第二实施例中的的 电子烟开关。由于此电子烟 的电子开关包含气流控制器4,因此气流控制器4仅对气流敏感,而对声音不敏感,因此当消费者处于嘈杂的的环境中时,外部的会发出声音。气流控制器4不能被打开,因此噪声不能打开电子烟,这防止了电子烟被错误地打开。当使用者想要使用电子烟时,使用者的吸气并使气体流动。当气流控制器4受到气体的撞击时打开,声音或气体通过开口3进入外壳1。当MEMS传感器受到进入包装盒1 的的声音或气体的影响时,它会产生电信号并将其发送到后端电路。后端电路触发开关本体打开,以便电子烟可以由使用者正确打开。这种方法大大减少了电子烟开关的的故障,减少了电子烟被错误打开的的程度,改善了用户体验,并延长了电子烟 的的使用寿命。

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的可以理解,上述实施方式是本实用新型的的具体实施例,在实际应用中,可以对形式和细节进行各种变化。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的精神和范围的情况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