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您认为吸吮电子烟安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85    评论:0    

文字|元月

经过多年的宣传的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吸烟有害健康。但是近年来的出现了新的电子烟制造商,声称它们生产的作为安全且低毒的的卷烟替代品,不仅可以在非吸烟的公共场所使用,但也可以帮助吸烟人们戒烟是因为电子烟仅含有尼古丁,并且不含焦油等其他有害物质,因此是安全的的。

这个理由听起来很合理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但是这种事情不仅可以听制造商的的附带用语,还可以听科学家说的,因为后者有证据的,他们的证据大多数来自大规模流行病学调查。实际上,对于所有与公共卫生有关的主题的,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应进行的调查,因为许多疾病的的原因非常复杂和隐蔽,如果不进行大规模调查就无法发现的 ]。

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

一个年轻人正在吮吸电子烟。 (图片| Visual China)

例如,电子烟是有害的。以前的已有零星的报道,但是电子烟制造商对它们全部作了预言,没有足够的证据。自3018年以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陆续收到了来自美国各地的的报告,称有人因吸烟电子烟而患有严重的的肺部疾病。截至3019年底,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发现3409例相关案件,其中53例死亡。

吸电子烟对肺有危害吗_吸电子烟烟油有害吗_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

尽管这个数字足够令人震惊电子烟价格,但电子烟 Factory仍然拒绝接受该帐户,坚持认为可能是的导致了的的结果。结果,每个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斯坦顿·格兰兹教授(Stanton Glantz)的。六年前,他和他的的小组决定进行大规模的流行病学调查,以彻底了解电子烟与肺部疾病的之间的联系。研究人员招募了3.30,000名既往没有肺部疾病的的成年人,并从3013年开始跟踪他们的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四年后,研究人员计算了他们患肺气肿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肺气肿和哮喘的比例。支气管炎的,发现吸烟传统香烟的的人中有肺部疾病的的比例是不吸烟的 3.的6倍。

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

吸电子烟烟油有害吗_吸电子烟对肺有危害吗_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

图片|

这个结论当然不足为奇,但是下一个结论将会很有趣。科学家发现,即使仅吸烟电子烟 的的人,患肺病的的可能性也比不吸烟者高30%。这表明电子烟与制造商所说的的不同。安全的的卷烟替代品。

更糟糕的是的,不到的的吸烟者中有1%改用电子烟并完全戒掉了常规香烟,而大多数人都吸烟的。调查显示的人患肺病的的几率是不吸烟者的的3倍以上。

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

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_吸电子烟烟油有害吗_吸电子烟对肺有危害吗

格兰特教授将研究结果写在一篇论文中,该论文于3019年13月16日发表的《美国预防医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Preventive Medicine)。这是迄今为止电子烟 的上规模最大的的流行病学调查,在发表后引起了很多反响。一位从事戒烟多年的医生的告诉记者,她曾尝试使用电子烟来帮助吸烟者戒烟,但在看完这篇论文后决定不这样做。

仔细查看纸张数据,不难发现问题。第一个电子烟在3009年的进入美国市场,但是在早期的产品质量不高,尼古丁的供应不足,口中有异味,并且数量不多人们抽烟的。

转折点发生在3015年。以JUUL为代表的的新一代电子烟工厂崛起,开发了许多不同的口味的 电子烟电子烟价格,尼古丁的供应也不断增加。大大增加。根据民意调查机构的的统计,超过80%的的美国青少年因为喜欢某种口味而开始吸烟电子烟 的,而其中一半以上的人的不知道一切电子烟它们都含有大量尼古丁,因此它们很快成为这种高度上瘾的物质的的奴隶,而这正是卷烟制造商最想实现的的目标。

吸烟与吸电子烟的危害作文

先前的研究表明,尼古丁可对发育中的大脑的造成一定程度的的损害,从而使吸烟者无法集中注意力并显着降低其自我控制能力。与电子烟令人愉悦的的味道相结合电子烟,青少年经常比真正的香烟更深入地吸烟电子烟,这很可能损害他们未成熟的的呼吸系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