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上头电子烟泛滥揭露最新型上头电子烟的秘密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2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351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果味电子烟的落幕,一种上头电子烟越来越猖獗泛滥,电子烟的胡乱添加一种是电子烟行业的诟病,从之前的大麻素到现在的依托咪酯。

随着果味电子烟的落幕,一种上头电子烟越来越猖獗泛滥,电子烟的胡乱添加一种是电子烟行业的诟病,从之前的大麻素到现在的依托咪酯。

今天主要讲述最近非常泛滥的一种上头电子烟-添加了依托咪酯的电子烟,依托咪酯,俗称“烟粉”。

依托咪酯是咪唑类衍生物,为非巴比妥类静脉麻醉药,是快速催眠性静脉全身麻醉药。

由于现在公安对于海洛因,冰毒,K粉等之前滥用的毒品管制越加严格,现在很多不法之徒利用这个空子,疯狂向青少年以及之前的吸毒人员兜售依托咪酯,作为毒品替代品,进行牟利。

特别是一些精神小伙,叛逆少年在不法分子的诱导下滥用依托咪酯成瘾,进而肇事肇祸。因为吸食完依托咪酯跟醉酒的状态类似。

研究发现,长期大剂量吸食依托咪酯会出现脾气暴躁,生活懒散等影响人的情绪、思维和意志行为的精神障碍。患者会因此出现烦躁、伤人、毁物的倾向;同时会逐渐对生活和工作失去兴趣,损害人的社会功能。

依托咪酯的常见吸食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将依托咪酯粉末,也就是“烟粉”,装入到提前抽取一部分烟丝的普通香烟的烟头,再将空出来的烟纸拧紧,成尖嘴状,制作成所谓的“上头烟”,然后像吸食普通香烟一样吸食。

另一种方式则是将依托咪酯加入到电子烟油里吸食。

家长朋友们,如发现自己的孩子在吸食依托咪酯,一定要及时报警,进行制止,否则后患无穷。

按照现在依托咪酯泛滥的形式,不久的将来,我相信依托咪酯一定会被纳入管制品,列入毒品行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