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一次性电子烟常见的三种外观形状设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8     浏览:909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次性电子烟主打就是使用便捷,因此在外观设计上往往会考虑便于携带、小巧精致等要点。本文就简单总结一下一次性电子烟常见的三

一次性电子烟主打就是使用便捷,因此在外观设计上往往会考虑便于携带、小巧精致等要点。本文就简单总结一下一次性电子烟常见的三种外观形状。

1、点赞型

这个不知道做外观设计的朋友怎么定义,因为看起来像一个点赞的手势,所以暂且就叫点赞型,有专业的叫法,欢迎文末扫码进群告诉小编。

这个类型的内部结构基本是有烟嘴的一遍是雾化芯+储油棉,另一边则是电池。


2、小直杆型

这个类型特点是细长,有圆柱形、四方长条形,手感类似握着一根粗一点的笔杆,一般口数都不是很大,其内部结构一般是上面雾化芯,下面电池。

3、大直杆型

大直杆型的机身设计表现为宽、粗,内部结构跟小直杆型类似,大口数一般会采用这种设计。

上面列举的是常见的外观形状设计,几乎可以涵盖市面上80%以上的产品。

虽然外观形状类型不多,但可以在材质、工艺上的选择和组合上突出差异,材质如PC、ABS、硅胶、皮革等,工艺可以选择丝印、UV打印、喷手感漆、双色注塑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