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教育评论:小学生画“电子烟”有什么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22    评论:0    

最近几天,一些网友向我们报告电子烟价格,在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附近几所学校入口附近的的食堂中,有一个名为电子烟的的玩具吸引了许多孩子[ 的当他们来时学生抽电子烟危害,孩子的嘴里有电子烟,看起来和真实的的没有什么不同。这使他们担心成为父母的。 (齐鲁网站4月19日)

抽电子烟有害吗_抽电子烟有危害吗_学生抽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对青少年的 危害尤其重要。研究发现,有44%的尝试过电子烟的非吸烟者表示他们计划在第二年尝试传统香烟。但是,我国吸烟年龄降低的趋势很明显。根据一份研究报告,我国某些省市的青少年平均吸烟年龄已降至10.7岁;此外,电子烟里的液体还包含刺激剂和调味剂。它不利于年轻人的健康发展。世界卫生组织于3014年8月表示学生抽电子烟危害,政府应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产品电子烟。

小学生画“电子烟”。问题不外乎两个方面。一是学校周围的环境没有引起有关方面的足够重视的。禁止在学校300米范围内开设网吧,电子游戏厅,歌舞厅,成人用品商店,桑拿浴室和浴室。已经有明确的规定。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有害商品当然在净化范围之内。但是电子烟品牌,实际上学校旁边有的个操作员向学生公开销售电子烟,这表明《未成年人保护法》尚未执行。

学生抽电子烟危害_抽电子烟有害吗_抽电子烟有危害吗

第二,监督不力为危害小学生的提供了电子烟空间。关于电子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表示:“相关法律法规没有明确规定电子烟是食品还是药品。因此电子烟价格,电子烟种产品不在食品和药品监管部门的管辖范围之内。”烟草监管机构据说,电子烟在外观上与普通香烟的相似,但不含烟草物质,这意味着它们不属于烟草管理的类别。电子烟实际上学生抽电子烟危害,在“三个不在乎”的状态下,向学生公开出售是不可避免的。

我们的的执法管理部门仍处于电子烟监管的的盲区,对小学生的的侵权行为不应视而不见。显然,除了缺乏控制烟草的紧迫感外,缺乏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也应引起有关部门的注意。 (钱素薇)

抽电子烟有害吗_学生抽电子烟危害_抽电子烟有危害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