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希望政府能对电子烟实行差别化和合理的管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08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表示,使用烟草加热产品的吸烟者减少了对普通香烟中某些有毒物质的接触。

3月5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在首尔市中心举行的公司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上,BAT韩国区经理金恩姬(Kim Eun-ji)重点介绍了他们的加热型烟草产品Glo。

英美烟草(BAT)韩国分享了一项研究的结果,该研究表明,使用其烟草加热产品(HTPs)的吸烟者减少了对普通香烟中某些有毒物质的接触。烟草公司说,当一个人从吸烟改为使用HTPs(加热不燃烧)时,包括尼古丁、可替宁和氨基pathalene在内的13种有毒物质会减少。

Kim说:“BAT集团的口号‘明天更美好’代表了(公司的雄心),即通过提供令人满意且危害较小的产品,减少我们的业务对(人们健康)造成的危害,从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她补充说,这一愿景将在多方面产生积极影响。“在实现这一愿景的同时,它将成为一家不仅能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还能对消费者、社会和员工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司。”

该公司的法律和对外事务负责人Yoon-Suk-bae说,BAT希望当地政府在科学的基础上对电子烟产品实行差别化和合理的管理。

同时Yoon-Suk-bae提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最近批准将HTPs作为改性风险烟草产品进行销售。

Kim承认,虽然公司的表现不是近年来最好的,但情况正在好转。“的确,过去几年蝙蝠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我们的市场份额已从3019年末的11.97%增长到本月的13.19%。”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