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AT韩国公司CEO:VUSE产品市场反响超预期 Glo市场份额翻番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52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韩国公司(BAT)首席执行官金恩智(Kim Eun-j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目标是推动对烟草替代产品的发展。自其2020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Glo在韩国市场的份额从6.26%提升至11.7%。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BAT)首席执行官金恩智(Kim Eun-j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目标是推动对烟草替代产品的发展。自其2020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Glo在韩国市场的份额从6.26%提升至11.7%。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快讯】韩国财经新闻8月29日报道,英美烟草韩国公司(BAT)首席执行官金恩智(Kim Eun-j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目标是推动对烟草替代产品的发展。自其2020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加热烟草产品Glo在韩国市场的份额从6.26%提升至11.7%。

BAT韩国最近推出了封闭式一次性电子烟VUSE GO 800,使用天然尼古丁,该产品的尼古丁烟油全部由美国生产。 

BAT曾考虑在韩国市场推出VUSE,但需要符合韩国尼古丁含量法规(1%以下)并满足成年吸烟者口味的配方。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BAT)首席执行官金恩智(Kim Eun-ji)|图源:韩国财经新闻 

金恩智表示,产品发售后反应非常好,已经超过了预期,需要进一步增加产量。

在韩国电子烟市场上,大型烟草公司再次推出雾化电子烟已间隔4年的时间。2019年,由于美国爆发的青少年严重肺部疾病事件,韩国政府发布了“强烈建议停用雾化电子烟”的指示。

金恩智表示,针对政府的指示,公司将“通过建立并确保强有力的科学证据来证明潜在的减害效果,并通过持续的沟通来减少分歧。”

她同时坚定地表示,如果再次发生像2019年那样的事件,雾化电子烟市场可能会消失。但他认为BAT不会引发类似的事件。

“我们将继续研究和开发,以保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 

她还提到,与过去只销售卷烟相比,在从单一品类向多品类转变的过程中,业务和运营方向的变革势在必行。

参考文献:    

【1】 취임 4년차 김은지 BAT로스만스 대표 "액상형 전담 '뷰즈'로 승부건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