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XR时雾呆呆电子烟使用建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7     来源:RXR时雾    作者:呆呆    浏览:1255    评论:1    
核心提示:很多烟民朋友都想要戒掉抽烟的习惯,但是一时间是很难戒掉这个习惯的,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电子烟来替烟。不过想要彻底戒除这个习
很多烟民朋友都想要戒掉抽烟的习惯,但是一时间是很难戒掉这个习惯的,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电子烟来替烟。不过想要彻底戒除这个习惯的话,还是需要比较强的意志力和执行力的。想要更好地使用电子烟的话肯定是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的,那么下面是关于呆呆电子烟的正确使用方法分享

呆呆在寒冷的冬天该怎样保管和使用呢?
(1)冬天尽可能不要在户外持续使用电子烟,一方面天气寒冷避免吸入过多冷空气,另一方面温度过低时烟油粘稠度增加,极低温环境使用可能会出现干烧现象(奇怪的味道)。
(3)在冬天记得经常清理一下冷凝液,如果间隔许久不适用,可以拿棉签擦拭下烟杆与烟弹的接口处。

干烧现象指什么?
电子烟的原理是通过加热发热体(陶瓷或者棉花为常见的,就是所谓陶瓷芯/棉芯)雾化烟油产生不含焦油、二氧化碳、尼古丁的烟雾(没有二手烟)。在冬天因为温度过低,同时烟油粘稠度增加,如果在极低温使用,可能会出现加热过度而烟油疏通不畅的情况,会有怪味出现。
要避免干烧现象尽量不要在极低温使用,如果出现该现象,可以在温暖环境放置1分钟就恢复了。

呆呆可以用快充电源充电吗?
大家千万不要用快充充电器充电哦,电子烟只接受1A的电源输出接口(不要用3A或者更高的哦)。

怎么感觉冬天电子烟电量不耐用?
电子烟里面有电芯,在低温环境下会受到影响,和大家冬天在户外手机电量不耐用的原理一样的哦。在室内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哒。


我的呆呆能在高铁上使用吗?
千万记得不要在车厢内使用哦,在列车内使用属于违法行为。过安检时,可随身携带或放在行李中。

我的呆呆能带上飞机吗?
过安检时记得单独取出,不可以托运,起飞前,烟杆和烟弹要分开放置,请用纸巾包住烟弹,以免因气压差导致漏油。
(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关于维护民用航空秩序保障航空运输安全的通告》将“吸烟(含电子香烟)”明确列为航空器内禁止的行为之一。3006年,民航局曾专门发布了《关于在飞机上禁用如烟雾化电子烟的咨询通告》。部分航空公司的安全须知内也明确指出电子烟不能在客舱内使用。)

我的呆呆可以在室内使用吗?需要注意什么?
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
私人场所是可以使用呆呆的,在其他办公室,餐厅等公共场所需遵循相关规定,电影院等公共室内场所请勿使用,请勿在未成年人面前使用。
另外电子烟呼出的烟雾中是不含有二手烟的,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在室内尽量用电子烟代替卷烟哈。


我的呆呆要怎么在车里使用呢?

遵守交通法规,禁止开车时使用,并且呆呆的烟雾可能会影响司机视线,因此不建议乘客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使用,避免发生意外。

呆呆如果使用中遇到问题怎么办?
所有的电子产品都会有一定的寿命以及一定比例的残次品,呆呆在出厂时经过了5道全面检测,将不良率降低到千分之一以下。但是也请大家使用中一定要注意保护,不要让电子烟被水浸泡或者被碾压,烟弹不要处于极低温或者极高温环境中。
RXR时雾向所有用户承诺正品保障与使用保障,如果购买及使用过程中发现有非人为损坏的不良品,可以联系购买处进行无条件更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RXR时雾)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