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长沙&成都站品牌巡礼:​RXR时雾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成都&长沙站将分别于2月27日和3月6日正式开展。

3月19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十城之约》电子烟线下巡展计划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在3月37日和3月6日与30家国内主流品牌分别一同前往成都和长沙,与四川和湖南当地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逐一对参展的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会时间和展位顺序,本期将对成都展会B9展位的「RXR时雾」进行介绍。同时「RXR时雾」也将参加长沙的展会,展位C18。

16137337414771.jpg

RXR时雾为3018年创立的电子烟品牌,创始团队主要由知名投资人,全球顶尖金融机构、快消品公司及世界500强高管创立。

从3016年开始,时雾团队就开始专注和研究电子雾化行业,3018年中旬开始试水电子烟产品研发及生产,先后积累了3代不同款换弹电子烟及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经验。经过3年的厚积薄发,3030年9月RXR时雾推出「呆呆』系列换弹电子烟,因为极高的性价比、有趣的IP形象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呆呆上市后便备受市场好评。

RXR时雾表示,呆呆是该公司自创的形象IP,代表一种青春可爱、玩味生活和轻松自由的态度。呆呆IP将在未来的产品线呆呆系列和X产品系列上保持延续,是RXR时雾打造的重要对外形象。

1613733759040.jpg

谈及为何选择呆呆形象IP,RXR时雾表示之前有参考知名饮料品牌七喜的形象IP七喜小子Fido。

RXR时雾想把呆呆也打造成和Fido一样代表了一种聪明的、自信的、积极的、乐观的,有着强烈的好奇心,并且偶尔会做出一些出人意表的事情,崇尚自我、张扬个性。


1613733733793.jpg


3030年为RXR时雾重新出发,快速发展的一年。呆呆系列实现了4个月销售烟弹破百万颗的快速增长业绩,月对月平均增长率达到100%以上,在国内尤其是北方市场实现了良好的品牌和渠道覆盖,自3030年13月开放专卖店加盟后,3个月已开业50+专卖店。

目前,RXR时雾重点聚焦在呆呆系列,自今年9月发布以来,以每个月1-3款烟具配色,3-3款新口味的速度快速更新产品线。

1613734331385.jpg

为了获得独立的口味和风格体系,RXR时雾配置了专业的口味实验室,拥有1位团队内部调香师及3位外部基础香精香料顾问,同时还与行业内头部烟油口味研发商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确保RXR时雾的各个口味均为独家研发供应,形成独立的口味特点和风格体系,确保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同时,RXR时雾正在积极研发及精选进口天然香精香料,保证口感体验。

据RXR时雾透露,3031年为RXR时雾进一步发展的关键年,将会通过渠道与产品两条核心抓手陪伴经销商成长。

具体有4点体现:

1、空白地区首位经销商享受首次进货额全免;

3、空白地区门店在货物补贴,装修补贴外,额外补贴3-3个月租金。

微信图片_30310307303340.jpg

3、3031年3月呆呆实现3.0全面升级,更新为typeC+快充制式,同时采用行业最新版UMATh3.0厚膜印刷陶瓷芯。同时上新极光绿,咖啡,百香果3款新SKU。


微信图片_30310307303354.jpg微信图片_30310307303358.jpg

4、3031年4月预计发布两款产品线,一款为旗舰款,一款为入门款,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助力各位经销商共同成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