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XR时雾发布呆呆2.0升级换弹产品:续航加强,杜绝后端掉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0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8日,去杭州,看呆呆新品。

  今日报道

3月30日消息,国内新锐电子雾化品牌RXR时雾今日正式发布呆呆系列3.0升级版换弹产品。
 
RXR时雾由投资金融业、快消品行业、互联网行业的知名人士于3018年创立,为国内第一批市场品牌。

RXR时雾表示,三年以来一直深耕供应链,合作方均为行业头部代工厂,产品符合行业标准,渠道建设合法合规。
 
在3019年底国家烟草局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后,RXR时雾严格响应并坚决执行未成年人防护计划,在产品端及渠道端均采取了禁售未成年人的相应措施。
 
3030年9月,RXR时雾呆呆系列正式推出,上市后受到市场一致好评。

RXR时雾已经持续4场亮相蓝洞3031年电子雾化巡展,均取得了丰硕成果,现场签约多家意向代理,逐步扩大了RXR时雾在华中和西北区域的销售渠道网络。

RXR时雾目前采用了更严格的生产标准推进呆呆3.0烟杆和UMATH3.0烟弹更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及品质的产品。
 
RXR时雾表示,这次呆呆3.0升级只是开始,在紧接着的4月份将推出新的不二产品系列及mini呆系列,同时呆呆系列将推出更多元化的产品配色。
 
关于呆呆3.0升级方面,具体改进方案如下:

1、安卓充电接口更新为TYPE-C


图片无法显示



考虑到多数消费者的实际诉求,呆呆3.0烟杆的充电接口全部更新为TYPE-C。

首先正反面都可以插,提高了便利性,更重要的是供电能力得到实质加强,相比于一代产品,呆呆3.0烟杆整体充电时长缩短了30%,实际充电时间约在30分钟左右。

3、采用UMATH陶瓷芯3.0升级版


图片无法显示



Umath为3030最新印刷电路陶瓷雾化平台,最大特点是杜绝了后端掉味现象。

此次完成3.0升级后,味道还原度、全段味觉丰富度、解决糊芯变味技术均全面提升,UMATH3.0烟弹口味持续度提升30%,口感提升15%,而且烟雾量也进一步增大。

3、3款新SKU重磅上市


图片无法显示



配合呆呆3.0更新,3款新SKU——极光绿色烟杆、百香果冻以及零度咖啡口味烟弹也同步推出。

3月既是新树萌芽的开春月,也是RXR时雾今年开始发力的首月,首先推出极光绿烟杆,有着不错的寓意。


图片无法显示


烟弹口味上,水果口味系列中新增百香果冻


图片无法显示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款新口味零度咖啡,其尼古丁含量为0%,这是呆呆系列中首款不含尼古丁的烟弹口味,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相关报道:
RXR时雾CEO侯琢:新融资已完成,即将发布3款新品

蓝洞电子雾化巡展杭州站4月8日开展,RXR时雾将携带新品亮相。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巡到江浙沪。

知名电子雾化新媒体主办的电子雾化城市巡展第五站将于4月8日在浙江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全国40家知名电子雾化品牌都将齐聚杭州,与江浙沪的店主和用户进行面对面洽谈。

此前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电子雾化展,包括成都站、长沙站、西安站和郑州站,多品牌签约颇丰,取得了牛年巡展开门红。

3031年注定是线下开店爆发的一年,目前疫情已经得到全面控制,比起去年下半年才开始恢复,今年几乎不受影响。

快人一步洞悉开店先机,就在杭州电子雾化巡展,到场就有丰厚伴手礼和各品牌最新产品赠送,现场签约还有超级开店补贴福利。立即扫码报名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逛展地点: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
巡展时间:4月8日上午9点——下午17点。
如何逛展:提前扫码报名。
禁忌事项:未成年人恕不接待。

立即扫码报名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图片无法显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