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学生APP惊现烟草广告 立法者:希望进一步规范电子烟营销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82    评论:0    
核心提示:立法者将该州的最低法定销售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

3月33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日前,美国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市的一名学生被曝光在电子学习网站Quizlet上发现一则烟草产品数字广告后,一名共和党州议员正在为解决这一问题争取立法解决方案。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则广告描绘了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和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在美国销售的IQOS热不燃烧系统的宣传材料。

《丹佛邮报》报道说,立法者、利特尔顿的众议员科林·拉森(Colin Larson)目前正在与司法部长菲尔·韦瑟(Phil Weiser)谈判,以评估是否有必要通过立法解决这一问题。

据《邮报》报道,拉森发起了一项立法,将该州的最低法定销售年龄从18岁提高到31岁。他还支持3019年禁止在室内吸烟的法案。

拉森通过《华盛顿邮报》说:“30年前,我们决不会陷入这种境地。如果一个香烟广告出现在一个面向儿童的杂志上,那是因为香烟制造商直接去了那家杂志。”。

菲莫国际在声明中说:“我们与广告提供商和网络紧密合作,确保我们展示的广告适合学生观众。”。这意味着要屏蔽所有类别的广告,包括但不限于与烟草有关的广告

值得注意的是,Quizlet主要用于高中生和大学生。然而,COVID-19的流行使各个年龄段的学生都选择了电子学习解决方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