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烟草KT&G宣布下一任总裁候选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3     来源:烟草市场    浏览:289    评论:0    
核心提示:预计Bok-in Baek将在未来3年执掌KT&G。

韩国烟草KT&G董事候选人推荐委员会(DCRC)日前宣布,已推荐KT&G现任总裁Bok–in Baek担任KT&G下一任总裁候选人。

如果在定于今年3月召开的股东大会上任命Bok-in Baek为下一任总裁,预计他将在未来3年执掌KT&G。

DCRC表示,在遴选过程中听取包括机构投资者在内的利益相关方的意见后,公司通过文件筛选和深度访谈的方式,对候选人的管理业绩、未来愿景和战略、创新意愿、全球视野等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并最终选定了Baek先生为KT&G下一任总裁候选人。

DCRC补充说,Baek先生在成功管理KT&G期间所表现出的领导能力一直备受盛赞,例如他在任职期间向100多个国家进行了海外扩张,并与菲莫国际签订了加热烟草出口合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市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