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墨西哥政府将规范医用大麻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5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708    评论:0    
核心提示: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这表明该国向创建全球最大的合法大麻市场又迈出了一步。

据来自Reuters的消息,最近,墨西哥政府出台了一项新的法规,希望能够规范该国市场上医药用大麻的生产与使用,同时该法规也允许制药企业对大麻产品进行研究。

墨西哥总统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已经签署了这项新的法案。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这表明该国向创建全球最大的合法大麻市场又迈出了一步。

根据新的规定,希望研究大麻产品的公司必须获得墨西哥政府卫生监管机构的许可,并必须遵守有关大麻在种植与收获方面的严格规定。而对于大麻的所有研究,也都必须严格控制在独立的实验室中完成。

事实上,政府此次对于大麻的监管非常严格,这项规定也只是针对制药公司而并非针对个人。此外,墨西哥国内所种植的大麻也被禁止出口到海外。另据来自当地的消息表明,该国的娱乐用大麻合法化也已进入最后的讨论阶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